打齊2針加人返國 研可免住隔離酒店

[2021.06.09] 發表

【明報專訊】據《環球郵報》報道,政府一高級官員的消息指,聯邦政府現正積極考慮首階段放寬邊境限制,讓已打齊兩針的加拿大國民或永久居民返回加國時,在家中自行隔離去等候新冠檢測結果,較現行必須在指定隔離酒店的規定較寬鬆。

報道指,該項正認真考慮的修訂亦讓檢測結果為陰性的國民,不需再自行隔離。

若落實該修訂有可能最快於7月實行,對於滯留在美國的「雪鳥」一族有利。

報章沒有披露消息來源者的身分,但對方指渥京尚未作出最後決定,但料最快本周內會公布有關計劃的更多詳情。

更多要聞一
餐館紛執拾露台 準備周五迎客
【明報專訊】安省各地餐館的老闆都在收拾餐館的露台,準備周五重開迎客。 小酒館La Palette的東主阿姆拉尼 (Shamez Aml... 詳情
心急等光顧茶樓 華裔食客先問餐價
【明報專訊】多市士嘉堡區的「華麗宮」大酒樓,周五也將在酒樓外擺設十幾桌,給被困家中許久的居民提供茶點餐飲。酒樓一位負責人稱,雖然能擺出十多桌... 詳情
安省六成商戶東主怨重啟經濟步伐慢
【明報專訊】最新數據顯示,安省三分二的商戶東主認為重新開放計劃進展太慢。相比之下,只有三分一卑詩省企業主和23%的魁省企業東主有同樣的感覺。... 詳情
【明報專訊】調查發現﹐三分二加拿大人表示疫情過後他們更願意選擇居家工作與回公司上班的混合工作模式﹐或者上班交通時間不超過15分鐘。 這... 詳情
增2專為港人而設移民計劃 在加工作或大專畢業可申請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長馬守諾昨(8日)宣布﹐增設2個專門為香港人而設的移民項目,並從即日起接受申請。 須有臨時居住身分 名額無列出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