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旬髮型師墮樓亡 前晚疑涉非禮被捕

[2021.06.16] 發表
一名男子昨日中午在荃灣一大廈高處墮下,當場證實死亡。警方在死者隨身物品內找到一份旺角警署的會面紀錄,發現死者前晚疑涉非禮被捕。(衛永康攝)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昨日中午在荃灣一大廈高處墮下,當場證實死亡。警方在死者隨身物品內找到一份旺角警署會面紀錄。據了解,死者任職髮型師,前晚被女顧客投訴非禮後被捕。

昨中午12時許,一男子從荃灣安榮街8號榮安大廈高處墮下,於大廈對開地下重創昏迷,救護員證實事主當場身亡。現場遺下相信屬於死者的背囊、波鞋及車匙等物品,袋內裝有一份前日於旺角警署取得的會面紀錄文件。

據了解,死者姓陳57歲,報稱任職髮型師,前晚8時許於其位於大角嘴角祥街的髮型屋內,被一名24歲女顧客指他剪頭髮時觸碰到她大髀,女子其後報警,死者涉嫌非禮被捕,案件交由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第4隊跟進。

記者昨到死者位於青衣涌尾村寓所了解,其家傭稱該男子昨早8時半左右出門,當時有向她打招呼,未見異樣。死者母親則透露,死者未婚,在家中排第三,與家人同住三層村屋,底層單位出租。死者本與兄長一同經營髮型屋,後來因摩擦分拆,在大角嘴獨自經營一間髮型屋。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生命熱線:2382 0000

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明愛向晴軒:18288

人生熱線:8100 8012

更多港聞
消委:個別減醣飯煲煮飯 醣量反升 籲勿指望控血糖 有否違商品說明「需海關跟進」
【明報專訊】低醣飲食日趨普及,近年興起的減醣電飯煲,標榜所煮米飯比傳統電飯煲低醣,聲稱可控制進食者血糖及體重。不過消委會測試11款減醣電飯煲... 詳情
六成貓濕糧驗出水銀 多屬吞拿魚
【明報專訊】為幫助愛貓攝取更多水分,不少「貓奴」都選擇餵飼濕糧罐頭。消委會測試22款供貓食用的主食罐及副食罐產品,發現僅兩款主食罐完全符合國... 詳情
【明報專訊】新冠病毒疫情期間,市民未能外遊,住宿度假(staycation)流行起來。不過消委會去年收到16宗相關投訴,今年1至5月亦已有1... 詳情
【明報專訊】本港連續8天沒錄得新型冠狀病毒本地個案,而本月初確診的17歲少女的變種病毒感染源仍未明,最新調查發現其家中雪櫃的一個泰國進口急凍... 詳情
【明報專訊】新冠疫苗接種計劃已開始110日,昨有41,400人打針,累計逾179萬人打第一針,佔人口26.3%,累計接種疫苗總劑次逾300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