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廣沛有粉絲陪生日 郭子豪無阻女友鄧卓殷拍咀戲

[2021.08.04] 發表
何廣沛(左)見朱智賢(右)因跑步受傷,忍不住取笑對方。
郭子豪接受女友鄧卓殷(圓圖)因工作需要拍親熱戲。

【明報專訊】無足Q日舉行「《食腦喪B》喪?同你玩」活動,安排劇中演員及過百粉絲互動,適逢何廣沛33歲正日生日,除有一班演員與他切蛋糕慶祝外,還有粉絲高唱生日歌,何廣沛表示已當活動是自己的生日會。

何廣沛透露晚上會和家人慶祝。問緋聞女友朱晨麗可有約他慶祝?他說:「有呢個朱朱(朱智賢)陪已經好開心滿足。」又稱生日願望希望《食腦喪B》可盡快在翡翠台播,對於翡翠台劇集收視跌至新低,他認為奧運之後,相信劇集收視會谷底反彈。

尊重公司決定

郭子豪被指因不想女友鄧卓殷於新劇《雙生陌生人》中與黃庭鋒拍攝激吻戲,鄧卓殷決定尊重男友而辭演,由羅毓儀執二攤,他說:「這是否真正原因,我是不會回應的。」

他選擇沉默是金,只想盡快丟淡件事,稱十分尊重公司,公司有這個決定,一定有正確原因,會全力配合做到最好。但他不認是醋男友,並說:「女友工作需要拍親熱戲都ok,被誤會阻對方可發展,我也沒辦法,不過都擔心這件事影響到她,她不開心我會盡力安慰。」

朱智賢跑步受傷

另外,對於代表無迂議X東奧的主持陳約臨及吳業坤被批表現欠佳,在香港任奧運主持的朱智賢表示圈外朋友有提醒她,主持奧運講說話小心點,她會講少些錯少些,免騷擾觀眾看賽事,由專家評述較好。見她手腳均受傷,朱智賢稱日前跑步跌傷,整個人趴在地上,並說:「好樣衰,因為旁邊剛巧是紅綠燈位,有很多車停低,自己也不敢望。」

可擔心被人拍下醜態?她說:「我都想睇番,究竟點解會仆低。」她表示現階段}涼要包保鮮紙,問男友謝東閔可有幫她}涼?她說:「我隻左手還郁得,只是單手洗頭覺得好ョC」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蔡依林向運動員戴資穎送暖 惹內地網民不滿
【明報專訊】台灣女星徐熙娣(小S)投入追看東京奧運,連日在社交網發文為中華台北運動員打氣,引起內地網民不滿,指她是台獨分子,事件愈鬧愈大,小... 詳情
李璨琛女兒Lucy受歡迎 胡杏兒兩子輪住攬錫
【明報專訊】李璨琛(Sam)的3歲女兒李元元(Lucy)是網民眼中的開心果,Lucy媽在社交網貼出Lucy被惜面時目定口呆的表情,原來獻「肉... 詳情
《寵我》版權人告台片《怪胎》導演誹謗索償
【明報專訊】台灣電影《怪胎》早前被指控抄襲馬來西亞電影《寵我》,《寵我》版權持有人的香港電影公司JK Holdings Limited前日(... 詳情
落選獲亞視簽約兩年 薛影儀有信心做一姐
【明報專訊】37歲薛影儀在亞姐面試時,曾表示從未拍拖被網民封「黃花閨女」備受關注,更發起「阿儀不紅,天理不容」行動,人氣急升,獲亞視高層賞識... 詳情
《自殺特攻》首映禮 約翰辛納著戲服現身搶鏡
【明報專訊】《自殺特攻:超能暴隊》(The Suicide Squad)5年前上映時,全球收超過7.46億美元,不過口碑一般,歷經5年,被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