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狼之惡夢》為《獵魔士2》埋伏筆 被指媲美《鬼滅之刃》監製感榮幸

[2021.08.09] 發表
亨利卡維主演的《獵魔士》首季大受歡迎,觀憮n等到今年12月中才有機會欣賞第2季。
監製羅蘭希斯里(圓圖)最近受訪,談及本月23日在Netflix上架的動畫電影《獵魔士:狼之惡夢》(上圖)。

【明報專訊】「超人」亨利卡維(Henry Cavill)主演的劇集《獵魔士》(The Witcher)2019年12月在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上架時,首28日多達7600萬瀏覽次數,成為最受歡迎劇集之一,第2季將於今年12月上架,此前會推出如前傳的動畫電影《獵魔士:狼之惡夢》(The Witcher:Nightmare of the Wolf),監製羅蘭希斯里(Lauren Schmidt Hissrich)最近接受亞太區傳媒訪問時表示,動畫會留下有關第2季的彩蛋;另外,對於《獵》劇被拿來跟《權力遊戲》及日本人氣動畫《鬼滅之刃》等相提並論,羅蘭希斯里表示感到非常榮幸。

《獵魔士》改編自波蘭作家Andrzej Sapkowski的奇幻系列小說,先是於2007年改編成電玩遊戲,到拍成劇集《獵魔士》,更高踞Netflix收視榜。除了迅速宣布開拍第2季外,Netflix亦表示會有兩齣外傳會開拍,包括真人演出的《The Witcher: Blood Origin》,設定在亨利卡維飾演的Geralt出現前1200年,首名獵魔士如何出現的故事,據悉楊紫瓊都有份參演。另一外傳則是本月23日在Netflix上架的動畫電影《獵魔士:狼之惡夢》,主要講述Geralt師父Vesemir的屠魔旅程。

動畫發揮更大

監製羅蘭希斯里表示,亨利卡維爾雖然沒參與《狼之惡夢》,但動畫的劇本早已成為演員第2季開拍前的閱讀資料;羅蘭表示看過這些資料後,亨利對於像Geralt父親般的Vesemir,有了更多理解。羅蘭希斯里稱過去拍《獵魔士》必須時刻斟酌預算、拍攝場地、演員行程等,但拍動畫可讓她把這些顧慮放低,「魔法、怪獸、爆炸、戰鬥場面愈多愈好,完全能隨想像力執行」。

對於觀眾常把《獵魔士》與《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及日本動畫《鬼滅之刃》相提並論,羅蘭希斯里說稱能與兩齣優秀作品比較,感到很榮幸;她自言沒看過《鬼滅之刃》,不過對於與《獵魔士》概念類同,她稱已聽過不少人這樣說,覺得很幸運,「因為這部動畫十分受歡迎,也極度成功」。

羅蘭希斯里表示Geralt的師父Vesemir將會是《獵魔士2》的重要角色,她說在《獵魔士:狼之惡夢》會有彩蛋,「看過《狼之惡夢》的粉絲之後看第2季時,會找到更多連結」。

更多影視
谷新片玩遊戲 車勝元為獎品玩到趴地
【明報專訊】《和遊記》車勝元伙拍《沒關係這是愛情》李光洙合演新片《危樓深淵》,本周三(11日)在韓國開畫,香港則於9月2日上映。車勝元、李光... 詳情
《無法抗拒的他》收視跌穿1%
【明報專訊】《夫妻的世界》韓韶禧和《Sweet Home》宋江合演韓國有線頻道JTBC新劇《無法抗拒的他》,前晚播出第8集,收視跌穿1%,錄... 詳情
《自殺特攻》美開畫收1220萬美元遜預期
【明報專訊】《自殺特攻》(The Suicide Squad)集合「小丑女」瑪歌羅比(Margot Robbie)、「回力鏢隊長」柴葛尼(J... 詳情
《摩登家庭》茱麗鮑文救助暈倒行山客
【明報專訊】曾演出《摩登家庭》、《迷》等劇集的茱麗鮑文(Julie Bowen),日前與胞妹安妮鮑文(Annie Luetkemeyer)到... 詳情
【開箱】《食腦喪B》遲來的喪屍劇 廢青「食腦」變英雄
【明報專訊】無那X下的影視串流平台myTV SUPER近年開始推出原創作品,如綜藝節目《緣來自咖啡》、《雙祥見》及《鬼上你架車》,劇集方面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