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3
    星期日

夢中遇刺3歲男童不治
家人決定關掉維生儀器

[2019.11.03] 發表
溫尼辟兒童醫院外的守候的群眾,周五安慰3歲男童的母親。(加新社)

【明報專訊】溫尼辟一名3歲男童日前於睡夢中遭人連刺多刀重傷,送院後一直垂危,在其家人決定關掉其維生儀器後,男童延至周六不治。

代表涉事家庭發言的孔托瓦斯(Darryl Contois)周六下午發布信息,宣布史特拉史密斯(Hunter Straight-Smith)的死訊。溫尼辟市警局警員卡弗(Const. Rob Carver)在記者會上表示,社區內每個人都受這宗駭人聽聞的慘案所影響。市民於本周曾兩度集會,為該男童打氣。

事發於周三凌晨2時半許,警方接報趕至位於普里查德路(Pritchard Avenue)一寓所時,發現史特拉史密斯身中多刀嚴重受傷。

史特拉史密斯被送院後性命垂危,曾兩度輸血,並需要靠醫療設備維持生命。史特拉史密斯的嬸母莫瓦爾(RoxanneMoar)向加拿大廣播公司《新聞》(CBC News)表示,史特拉史密斯的維生儀器於周六下午被關掉,其母親史密斯(Clarice Smith)一直陪伴在側。

33歲疑犯詹森(Daniel Jensen)已被落案控以企圖謀殺、侵害人身,以及另6項跟違反法庭命令和感化令相關的罪名。警方透露,詹森為遇害男童母親的前男友,據悉兩人曾多番離合,但詹森並非遇襲男童的生父。

警方指,事發前,詹森與該男童的母親在緬街(Main Street)一處地點發生爭執,繼而動武,期間女方遇襲受輕傷,而詹森其後走到案發寓所行兇。另據法庭紀錄顯示,詹森曾於7月被控持械傷人,以及威嚇該男童的母親。

更多加國新聞一
月內晤各黨領袖尋共識 杜魯多謀推動共同關心議題
【明報專訊】總理杜魯多計劃在本月稍後,安排跟眾議院內各聯邦政黨領袖逐一會面,希望尋求共識,合作推動大家共同關心的議題。 根據總理辦一名... 詳情
魁省電力派千名員工搶修 盼電力供應可在今晚復常
【明報專訊】魁省電力當局在風暴過後,派出約千名員工到全省各地搶修被吹斷的電線杆和電線,料大部分地方到周日晚可望恢復電力供應。該省周五遭一股猛... 詳情
水獺殺回中山公園 吃掉6條成年錦鯉
【明報專訊】溫市華埠的中山公園(Dr. Sun Yat-Sen Classical Chinese Garden)一年前遭到水獺入侵,當時園... 詳情
水獺入侵成國際新聞 中山公園意外出名
以蘇州園林設計而小有知名度的溫哥華華埠中山公園,去年因為水獺大鬧公園,狂吃園內珍貴錦鯉的新聞,屢屢登上新聞頭條,還因此引起國際傳媒的報道,令... 詳情
工潮持續 海巴20班次取消
【明報專訊】岸山巴士公司(Coast Mountain Bus Company)的工業行動持續,運輸聯線(TransLink)稱,昨日海上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