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女被撞危殆 司機不顧而去
羅渣士體育館附近出事 警尋新款黑色思域

[2014.08.05] 發表
現場散有相信屬於被撞女子的物品,警員在現場取證調查。(呂寒攝)

【明報專訊】溫市中心羅渣士體育館(Rogers Arena)附近,昨日清晨發生一宗汽車撞及行人後司機不顧而去交通意外,被撞女子頭部嚴重受傷,被緊急送院救治,情況危殆。有報道稱傷者是一名華裔女子,警方尋求公眾協助,尋找一輛款式較新的黑色本田思域(Honda Civic)私家車。

溫警警長沙利文(Jack Sullivan)表示,昨日清晨4時左右,一名26歲女子在卑詩體育館旁的太平洋大道(Pacific Blvd.)、近阿博特街(Abbott St.)路口處步行時,遭一輛東向行駛的汽車撞及,女子隨後被送醫急救,目前仍未脫離危險。

本報記者昨日上午在現場所見,太平洋大道上有散落在地的拖鞋、太陽眼鏡和水樽。

溫警發言人蒙塔古(Brian Montague)表示,女子頭部嚴重受傷,情況危殆。

調查人員正在尋找一輛款式較新的黑色本田思域私家車,車頭亦可能有撞擊痕[。

據CBC及CTV等英語媒體報道,被撞傷的是華裔女子Ovey Yeung,她是本地一間公司Bitlit的副總裁;昨日,她的朋友們紛紛在社交網站Facebook及Twitter頁面上留言,祝福她早日康復。

警方昨日上午仍在現場取證勘查,太平洋大道從阿博特街至卡羅街(Carrall St.)路段一度被封閉。

蒙塔古說,根據現場附近的監視錄影片段顯示,現場有多名目擊者,警方呼籲,市民如有任何案件相關信息,請立即致電604-717-3012或滅罪熱線。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卑詩疾病控制中心(BCCDC)發出警告,指在7月31日下午由北京飛往溫哥華的一班加航客機,有一名乘客確診麻疹。疾控中心指,未有接... 詳情
【明報專訊】溫東昨日早晨發生一宗警民對峙事件,有市民稱,一名持刀男子與警方發生短暫對峙,男子被警員使用豆袋槍(bean bag gun)擊中... 詳情
哈珀重申捍衛盟國主權自由
(渥太華4日加新社電)總理哈珀周一出席第一次世界大戰開戰百周年紀念儀式﹐他說大戰奪去很多人的性命﹐但它也是加拿大國家發展的轉折點。 哈... 詳情
【明報專訊】相對於卑詩省而言,安省可說是加國出生「雙非子女」的天堂,最少,這些小孩只要符合常居的定義,就可免費入讀公校,這措施並惠及非加國出... 詳情
松鼠入屋破壞  仿遭爆竊
【明報專訊】滿地可地區一對夫婦外遊返家﹐發現寓所凌亂不堪﹐疑是盜賊入屋爆竊﹐後來逮捕「嫌犯」﹐那是一隻雌性松鼠。 女子帕爾(Mari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