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買家不滿發錯貨 給賣家劣評收溪錢壽衣

[2014.10.15] 發表

【明報專訊】浙江杭州一名方姓女士於淘寶網購買一對紅色波鞋,因賣家遲遲未有發貨而給予對方負評。未料後來收到賣家發出的手機短訊,詛咒其兒子有不測,之後更收到一包溪錢和壽衣。

據悉,方女士於日前向一名來自福建的賣家訂購一對紅色波鞋,對方承諾翌日發貨,但她等了5天仍未收到任何貨品,因而與賣家聯絡,而且不斷催促對方才獲發貨。

當方女士收到貨物時,發現原本訂購的紅色波鞋竟變成藍色波鞋,因而致電給賣家,但賣家卻以惡劣態度回應,方女士遂給予對方負評。

方女士於本月6日突然收到由賣家手機傳出的短訊,內容竟是詛咒其兒子遇不測,並聲稱會送上棺材。隨後,方女士更收到一包溪錢和壽衣,雖然郵包上無寄件者資料,卻有寄件者的手機號碼。方女士事後質問賣家,但對方否認曾寄出溪錢,反指電話被友人盜用。方女士已就事件向淘寶網投訴。

更多中國新聞
深圳車模大賽 春光無限
剛剛結束的2014深圳國際汽車展覽會,民眾除了能夠欣賞到來自各地的新款房車、豪車、超跑等不同車種外,婀娜多姿又性感的車模也是另一焦點所在... 詳情
【明報專訊】湖南長沙瀏陽市楊花中學一名13歲男學生華華,前日疑因老師責罵同班同學,突然受驚暈倒,送院後證實死亡。學校表示,華華此前已有受驚暈... 詳情
老伯巴士瞌眼 90後企前做枕頭
【明報專訊】四川成都一名老翁在巴士上瞌睡,身體向外傾,就快摔倒時,一名男學生快步上前,用身體撐住老人(圖),讓老人安睡20分鐘,直到落車。 ... 詳情
黑心油恐隱藏未爆彈
【明報專訊】食油風暴還有未爆彈?副總統吳敦義和行政院長江宜樺昨天不約而同表示確有可能,消基會秘書長雷立芬炮轟吳副和江揆話講一半,已涉及帶頭隱... 詳情
承辦爛油案的12個地檢署承辦檢察官15日上午齊聚台灣高檢署,由台高檢檢察長王添盛主持專案會議,整合各地檢署辦案情資與戰力,宣示打擊黑心油商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