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麵包學惜食

[2014.12.12] 發表

【明報專訊】「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與城市大學「城青優權計劃」早前合辦麵包天使活動,邀請專業麵包師傅到城大,即場教授20名大學生義工(黃衣)和受惠補習天地的學生,聯手製作腸仔包、芝士條、牛油包等,希望他們從製作麵包過程中學會珍惜食物,並把新鮮烘焙的麵包帶回家與親人分享。

另外,補習天地早前亦舉辦嘉許禮,嘉許義師、受惠學生及捐助該中心的善長。

(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facebook圖片)

更多教育
時事通識教材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集師出路﹕點線面體學中文
【明報專訊】「我很喜歡中文啊!」沙田培英中學的學生被問到對中文科的感覺時,一秒都沒有遲疑,眼神堅定地回答。在中文科如臨大敵、「只求達3級上大... 詳情
【明報專訊】★寫作題示例:「今天發生了一件事情,當時我曾經想力陳己見,最後選擇了沉默。我認為沉默是必要的。」試以「必要的沉默」為題,續寫這篇... 詳情
遊文樂字﹕如何描寫紅葉?(二)
【明報專訊】續說上期的練習寫作,去韓國看紅葉時,驚訝於山林間豐富多彩的顏色。描寫文的第二法則,是要看得仔細,想像豐富,詞彙多變。若你只懂用「... 詳情
生活文學﹕尋幽探古 了解3/4香港
【明報專訊】香港近年對於保育的意識提高了,我們希望舊的建築可以保留復修,大自然的環境不會因現代發展而摧牷C一座城市發展到一個成熟的階段,才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