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辦法律學位 西三一大學被撤銷

[2014.12.12] 發表

【明報專訊】省專上教育廳宣布,撤銷對基督教西三一大學(Trinity Western University)開辦法律學位的批准。

卑詩省法律學會(Law Society of BC)的萬多名律師10月底舉行公投,結果以大比數通過,反對承認西三一大學頒授的法律學位。專上教育廳長維克(圖,Amrik Virk)昨日宣布,根據法律學會的該項公投結果,決定撤銷該大學開辦法律學位的批准。他說,法律學會的公投結果顯示,西三一大學的法律畢業生,將不能在本省執業,是令到維克推翻最初批准大學辦法律學位的重要因素。

大學校長Bob Kuhn對維克的決定感到失望,認為撤銷的理據不足。

該大學因反對同性戀受爭議;校方要求所有學生及職員,簽署盟約,承諾不會做出違反「一男一女神聖婚姻」的性行為。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加拿大最高法院昨天裁決﹐裁定警方在拘捕嫌疑人物時﹐倘無搜查令﹐仍有權力搜查他們的手機﹐但要遵守一些規則。 其中一項規則是警... 詳情
汽車運屍案 母被控謀殺8歲女兒
【明報專訊】素里殘殺女童並用汽車運屍案,警方昨日公布8歲死者及其母親的身分,並以二級謀殺罪對母親提出檢控,警方目前並未公布行兇動機及死因。女... 詳情
山洪污染儲水池 西溫居民用水節約
【明報專訊】連日大雨,導致本省多個地區豪雨成災,西溫獅子灣(Lions Bay)的兩個儲水池被山洪破壞,導致食水短缺,市府需要發出節約用水通... 詳情
【明報專訊】素里今年初發生印裔男子失蹤,其後被發現陳屍在路邊汽車內的案件,警方調查後確定案件為兇殺案,並在昨日宣布破案,將一名與死者認識的男... 詳情
證人拒合作  搜證資源時間不足
(渥太華11日加新社電)加拿大邊境服務局(Canada Border Services Agency)說﹐調查不法移民顧問的行動﹐因證人不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