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零售銷售勁升

[2014.12.12]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上月零售銷售數字出奇強勁,驅使經濟分析員匆忙地提高對今年末季美國經濟增長預測。

華府公布,11月零售銷售錄得8個月最大按月升幅0.7%,勝市場預測的0.4%。多位分析員因而匆忙調高對第四季本地生產總值(GDP)增幅預測。

摩根士丹利的Ted Wieseman把對美國末季GDP增幅預測,從1.9%升至2.2%。他解釋,除汽油銷售受油價跌拖累外,其餘物品零售銷售均強勁增長,反映單看黑色周五銷售數字不理想,便推斷整個聖誕旺季難寄以厚望,是太武斷。多種零售商都報告理想銷售數字:汽車零售銷售增1.7%,是8月以來最勁。衣著升1.2%,以及建築材料及園藝工具跳升1.4%,兩者都是4月以來最大增幅。亞馬遜及其他網上零售商也增加1%。

更多經濟要聞
Lululemon調高全年盈測
【明報專訊】加國瑜伽運動服生產與零售集團Lululemon Athletica(代號LULU)表示,第三季度銷售收入上升,但盈利倒退8.47... 詳情
【明報專訊】在原油黃金價格有跌無已聲中,加元匯價周四收市見5年半低位,美元則在零售數據支持下走強。加元兌美元是日下滑0.36美仙,收報0.8... 詳情
【明報專訊】Cascades(代號CAS)宣布達成協議,出售北美紙板業務予Graphic Packaging Holding(代號GPK),... 詳情
【明報專訊】墨西哥經濟部長Ildefonso Guajardo周四稱,通用汽車公司(General Motors Co., 代號GM)將會合... 詳情
MetLife斥1.8億購華盛頓Fairmont酒店
【明報專訊】美國人壽保險集團MetLife(代號MET)宣布,向Ivanhoe Cambridge收購位於華盛頓的Fairmont酒店(右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