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議員不敵國王 易帥後首戰落敗

[2014.12.12] 發表

周日以4﹕3加時擊敗溫哥華加人後突然辭退教練麥克奇連的渥太華參議員,昨日首次在新教練卡麥隆執教下主場出戰衛冕史丹利盃得主洛杉磯國王。由於防守上仍有點亂,面對國王被攻入5球,終以3﹕5落敗。

參議員昨日首度為卡麥隆出戰,在首節表現勢如破竹,作出了14次射門,惟是客隊門將奎基的連環左封右撲,無奈以0﹕0完首節。

國王在次節站穩陣腳,於1分47秒,先由後衛格連射入今季第2個入球,以1﹕0領先,然後在9分17秒,更由威廉斯(圖中)再下一城,將優勢倍增至2﹕0。主隊其後幸得賴恩以個人技術殺入敵陣後扭過奎基射成1﹕2。

主隊在末節1分44秒,由史東射入寡敵眾球,將比數追平2﹕2。國王立即將功被過,由哥比加取得眾凌寡球,而路易斯於4分02秒的入球,更將優勢再次拉開至兩球。儘管參議員於18分39秒,藉哥雲的入球將比數追至3﹕4,但客隊不出24秒,即由皮雅遜射入今季第11個入球,為客隊以5﹕3鎖定勝局。

更多體育一
F1麥拿侖車隊周四證實,已跟畢頓達成協議,邀得該名英國車手來季繼續留效,將會與新入隊的西班牙車手阿朗素並肩作戰。 畢頓(Jenson ... 詳情
韋斯布碌克26分 雷霆終結騎士八連勝
克利夫蘭騎士昨日作客奧克拉何馬雷霆,由於大將勒邦占士缺陣,令球隊攻力大受影響,最終於94﹕103不敵雷霆,止8連勝。 雷霆取得四連勝,... 詳情
曼城奇蹟出線 拿斯尼赫特居功眾工兵卓越 柏帥:非「一人足球」
阿古路在歐聯E賽最後一役作客羅馬的生死戰前受傷,令曼城被看扁無緣16強,惟憑拿斯尼一射一傳、門將赫特力挽狂瀾及眾工兵群策群力,終使「藍月」近... 詳情
曼城在回到英國之前,就在位於羅馬的拉素訓練場上作操練,為周末對李斯特城作準備。而當中最歡喜的,可能要數左閘高拉洛夫(Aleksandar K... 詳情
摩帥「鯊魚論」喻16強難踢
法比加斯、舒賀爾尼及約翰米基爾先後在8、16和56分鐘建功,令車路士在歐聯G組的最後一戰主場以3:1輕取士砵亭。 領隊摩連奴賽後大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