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思敏首度三點式拍劇 騷白滑身材搶鏡

[2015.03.22] 發表
莊思敏表示第一次穿全泳衣拍戲,收到港台電話時還以為自己聽錯。不過覺得環境是泳池,穿泳衣無問題,不會牽強,也沒因此收貴片酬。(攝影/記者:梁榮達)
陳嘉桓在劇中為層樓介入莊思敏的戀情。(攝影/記者:梁榮達)
李悅彤表示不怕被定型做「小三」,會慢慢做返正確的事。(攝影/記者:梁榮達)

【明報專訊】昨日莊思敏、陳嘉桓、李悅彤(Liddy)等於康樂園鄉村俱樂部泳池拍攝港台劇集《獅子山下2015》。莊思敏首次以三點式泳衣拍劇,大騷白滑身材,更搶盡風頭。莊思敏說:「全泳衣拍戲是第一次,當日港台打來都以為自己聽錯,其實無問題,環境是泳池,不會感覺牽強。(有否加些片酬?)給提醒了,但無收貴,是收平常正價。」

陳嘉桓演第三者被夾擊

陳嘉桓劇中飾演「小三」,為層樓而介入莊思敏及吳嘉龍之間,結果在泳池被兩人夾擊。陳嘉桓表示:「戲中是小三,結果為樓死、為樓亡。很少拍攝落水戲,本身不懂游水,劇情會講我被他們質入水中。(本身是否怕水?)不識游水,但有潛水牌,這是兩回事。又不怕他們出手太重,不會去太深地方,加上我有對長腳,有事便撐起身。」

李悅彤自嘲額頭鑿「小三」

李悅彤(Liddy)於現實生活中曾是李心潔與彭順婚姻的第三者,可是今次不被港台安排做小三角色,似避免令她不開心。Liddy說:「今次角色外表清純、內埵陶捧t面,永遠捍衛xx。是監製去揀角,好開心他揀我做這角色,完全無想過會揀陳嘉桓的角色來做,就算揀我都會做,感覺無乜所謂,無乜可以再講。(不怕被人定型?)如果怕,做什麼都會被人定型,所以慢慢做返正確的事,是曾經做錯過,最重要行返條正路。(算是拍港台劇來洗底?)好感激港台,這個都算正氣角色,一切慢慢來,無心急去試不同類型工作。那件事太轟動,真的入晒腦,差不多鑿住兩個字在額頭。」

記者:梁榮達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雷頌德打造全球最貴鑽石結他  破健力士紀錄
【明報專訊】價值達1600萬 雷頌德(Mark)近日為珠寶品牌擔任設計師,將400卡鑽石鑲嵌成名為「Eden of CORONETR」... 詳情
少時李鍾碩鬥長腿
【明報專訊】韓流席捲台灣!昨日下午有韓劇《愛上Pinocchio》男星李鍾碩舉行記者會,為當晚舉行粉絲見面會造勢,亦有S.M.娛樂公司旗下藝... 詳情
【明報專訊】被控勒索李秉憲罪成的女星獲准保釋等候上訴之際,這位《未來戰士5》(Terminator Genisys)韓星前日已低調飛往美國,... 詳情
SMAP五子爭做短跑王
【明報專訊】自1996年啟播以來,日本長壽綜藝節目SMAP×SMAP首次主辦大型「明星運動會」,已於東京體育館盛大舉行,多達7000名觀眾入... 詳情
【明報專訊】《轟天猛將2》動作片男星尚格雲頓(Jean-Claude Van Damme)與妻Gladys Portugues Van V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