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投票亂棄 市民憂盜用

[2015.03.22] 發表

【明報專訊】改善交通稅的公投已正式開始,有市民表示,在自己居住柏文的大堂內見到被丟棄的公投票,擔心被他人撿走後冒名投票。

卑詩選舉局說,有足夠的安全措施確保公投選票的合法性。

選舉局﹕有足夠安全措施

一位住在溫市中心西端(West End)的市民Stephanie Coleridge向本地的英語電台CKNW說,有幾張尚未使用過的公投選票被丟棄在垃圾桶,不知道是被人故意丟棄,還是因為搬家所造成。

卑詩選舉局發言人梅因(Don Main)表示,市民不用擔心公投選票被盜用,除了依法有嚴重的懲罰,選舉局還有一系列的安全措施,包括寄回選票時要有投票人的簽名及填寫生日等。

但選舉局最後不願說明還有哪些安全措施防止被盜用。

更多加國新聞二
楓嶺屋苑大火焚燒多個單位
【明報專訊】楓樹嶺(Maple Ridge)一個大型柏文屋苑,三樓一個單位昨日清晨發生二級火警,火勢蔓延後引起多個單位陷入火海。消防員到場後... 詳情
政客明星響應 自閉症少年生日無人慶祝
【明報專訊】安省彼得堡(Peterborough)一名患有阿斯伯格綜合症(Asperger's Syndrome)的少年﹐邀請他人參加其生日... 詳情
(魁省瓦雷訥21日加新社電)滿地可南岸周六發生有毒化學氣體泄漏事故﹐造成兩人入院治療﹐十幾戶民宅和數間工廠被迫疏散。 魁省環境廳長休特... 詳情
學生反政府緊縮
大量學生周六在滿地可參與遊行﹐抗議省府的撙節措施。圖為防暴警察密切監控遊行隊伍。(加新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