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線隧道通訊 Wind Mobile用戶終無阻

[2015.04.07] 發表

【明報專訊】Wind Mobile電訊公司經過三年努力,終於爭取到在加拿大線捷運(Canada Line)的地底隧道內,提供完整且不會中斷的電訊服務,但並未透露最終達成何種協議。該公司曾投訴租用研科電訊公司(Telus)在加拿大線捷運隧道硬體設施的費用過高。

Business in Vancouver報道,從昨日開始,Wind Mobile電訊公司的用戶在搭乘加拿大線捷運時,將會發現就算身在地下捷運隧道,電話、短信、無線上網等手機服務,已經不會像以往出現信號中斷的情況。

2009年夏天加拿大線捷運開通時,研科電訊公司已投資200萬元,建設在地下隧道提供電訊服務的硬體設施。隨後羅渣士(Rogers)及貝爾(Bell)公司則向研科付款,租用其硬體設備。

但Wind Mobile向加拿大廣電委員會(CRTC)請願,批評研科收費太高,希望能批準自行在隧道內架設電訊硬體設施,但遭駁回,指該公司應自行與研科交涉。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