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審潮女一身名牌貨

[2015.05.12] 發表
昨日出現的兩名年輕女子,身上用品都為高檔奢侈品。同款鞋網上售七百多元。(張伶銖攝)
旁聽的女子,以棒球帽遮臉。(陸亞成攝)

西溫豪宅分屍案昨日第二次開庭,兩名自稱是本案受害人「間接認識」的年輕女子出現法庭旁聽,身上用品都為高檔奢侈品。

其中一位年輕女子身穿潮牌Chrome Hearts的夾克,相似款式價格約為795元,腳上的鞋子為英國高檔品牌Nicholas Kirkwood出品的平底絨鞋,現在網上售價為719元一雙。另一女子則穿著Roger Vivier出品的皮質粉色平底鞋,同款售價約在650元一雙。第一次開庭時,有另一名年輕漂亮的女子,自稱是受害者友人,所用品也很高檔,包括Chanel包。

更多要聞一
有認識趙利和死者苑剛的人士透露,平時苑剛與趙利一家四口,包括趙利、趙利妻子、趙利外母及趙的女兒,同住在西溫King Georges ... 詳情
中俄地中海軍演 雷達聲納互通
【明報專訊】中俄「海上聯合-2015(1)」聯合軍事演習昨日正式啟動,軍演將持續至本月21日。官方學者透露,本次演習雙方艦艇雷達和聲納數據將... 詳情
航空母艦可謂一國遠洋戰鬥力的倍增器。中國近年亦正以驕人的成績,向全世界宣示中國「航母」時代的來臨。有評論指,以中國現有的水面艦艇配屬航母,立... 詳情
國家主席習近平結束訪問俄羅斯後,轉往白俄羅斯訪問。但原來隨行的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卻留在俄羅斯,率多名解放軍高級將領,繼續訪俄,昨日會晤俄羅... 詳情
中國海軍自成立至今,裝備從簡陋到完備,從弱小到強大,從近海到遠海,近年來,中國海軍「遠海防禦」的戰略構想逐步明確,發展遠海機動作戰能力、突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