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計劃有情婦27人 付7女分手費4200萬

[2015.08.03] 發表

【明報專訊】全國政協前副主席、前中央統戰部部長令計劃,因涉及貪污、通姦、權色交易等罪名,早前已被「雙開」,據報他擁有27名情婦,有5名私生子。而令計劃近十年間支付了其中7名與其有「定期同居」關係的女子「分手費」,共達4200多萬元(人民幣.下同),均是來自受賄所得。據香港《爭鳴》雜誌報道,令計劃交代並經過中紀委調查核實,從1999年10月升任中辦主任調研室主任後,長期外出便服巡視,並以考察為名到高級會所及非對外開放賓館玩弄女性,從日記中追查到的女性有27名之眾,當中7名人與令計劃建立了同居關係。

報道又指令計劃自2003年7月至2012年2月近十年期間,先後給該7名情婦支付「分手費」由600萬到1200萬元不等,合計共4200多萬元。

據悉令計劃搞婚外情非常有規律,每周兩次,時間均選擇在凌晨,以到中央駐地巡視工作為名,翌日清晨7時前會返回中南海主持中班的每日例會。令計劃升任中辦主任、胡錦濤辦公室主任後,更索性把情人帶入中南海內的招待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