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倒斃車內 北溫驚現兇殺
警拖走賓利寶馬雪佛蘭蒐證

[2015.09.30] 發表

【明報專訊】北溫在前日深夜至昨日凌晨間發生一宗兇殺案,一名男子被發現死於一輛汽車內。卑詩省整合兇案調查組(IHIT)已接手,指案件為有目標襲擊,公眾不必恐慌。但警方暫時仍未公布案件其他詳情。

據本地英文媒體報道,昨日凌晨3時左右,北溫皇家騎警接報,指有人於市內林谷(Lynn Valley)Sykes路夾韋林頓道(Wellington Drive)路段發現一名男子不省人事。警員隨後抵達現場,於附近路段停靠的一輛汽車內發現一名失去意識的男子,稍後證實死亡。騎警強調,暫時未能透露案件其他信息,正聯繫死者家人。

卑詩省整合兇案調查組發言人阿什頓(Stephanie Ashton)昨日下午表示,整合兇案調查組現已接手案件,暫未拘捕任何人,就目前掌握資料判斷,兇案是有目標襲擊,應該不會對公眾造成威脅,民眾毋須恐慌。

昨日有大批警員將案發路段封鎖,以帆布遮蓋涉案汽車進行蒐證和調查。目前共有三台車輛涉案,被警方拖走,包括一輛白色賓利(Bentley)超級跑車,一輛黑色寶馬(BMW)SUV,以及一輛雪佛蘭(Chevy)Malibu型號私家車。

案發現場的鄰居稱,從前晚到昨日凌晨,未有在社區內發現有任何異樣,亦無聽見槍聲。一名在該社區居住逾5年的女士指出,發生類似案件令人震驚,社區一直很安寧,鄰里關係亦很好,未悉出了什麼狀況。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安省繼今年2月﹐單方面強行削減醫生酬金2.65%後﹐將於明日(10月1日)開始對醫生作第二輪減薪﹐幅度為1.3%。此外﹐超聲...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45歲無家可歸女子,日前被困於匹特草原(Pitt Meadows)一商場外的捐物箱內,消防員需以救生剪弄開鐵箱,將其救出。女... 詳情
列市女生遭露體色魔侵犯
【明報專訊】列治文一所中學昨日發生性侵案件。一名女學生早上步入校園前,遭一名男子毛手毛腳,並迅速向女事主裸露身體,其後逃去無蹤。警方公布疑犯... 詳情
素里性侵案尋斜視黑人
【明報專訊】素里騎警昨日公布,日前區內樹叢發生一名女子被性侵和襲擊的事件,受害人一度送院治理,警方現發圖呼籲公眾協助辨認右眼斜視疑犯。 ... 詳情
4祖孫車禍亡 網上捐款逾16萬
【明報專訊】周日在多倫多旺市發生導致3名年幼孩童和他們外祖父同赴黃泉的車禍,失去至親的一對夫妻感謝各界熱心人士的關懷和幫忙。截至昨午,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