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Windstar客貨車 福特回收5.9萬輛

[2015.10.01] 發表

(多倫多30日加新社電)福特汽車公司(Ford)在加拿大回收大約5.9萬輛舊款Windstar小型客貨車。這次回收行動與更大範圍的安全通告有關﹐因為此前回收車輛的後軸未必修理妥當。

最新回收的車輛包括﹕安省奧克維爾(Oakville)福特車廠在1998年到2003年期間製造的大約34.2萬輛客貨車﹐這批客貨車行銷加拿大和美國。

福特周三說﹐Windstar客貨車在2010年回收﹐因為它們的軸子有裂縫﹐車輛出現那樣的問題﹐可能完全失效和撞車。

這些車型再度回收﹐因為車輛在第一次回收時添加的支架﹐可能沒有適當安裝﹐這個支架的設計是在車軸失效時發揮緩沖作用。

公司說﹐收到少量報告﹐客貨車遇到意外﹐幸而無人受傷﹐報告確實數字不明。

車行會檢測回收客貨車﹐如果支架安裝不妥當﹐它們會替換﹔如果安裝正確﹐顧客可享300元折扣﹐以更換車軸。

另一方面﹐福特車廠周三宣布﹐在加拿大、美國回收3.7萬輛2015年款F-150小型貨車﹐修理自動調節巡航控制系統問題。該系統會自動煞停貨車﹐避免撞擊意外。

更多加國新聞四
火燒遊艇
溫市爛船灣對開海面一艘遊艇昨日下午約5時突然起火,聯合拯救指揮中心接報派出兩艘應變快艇和一艘滅火船到場。據報船上本有兩人,已獲救幸未受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