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能首回合1:2不敵舜天

[2015.10.01] 發表

中國足協盃30日進行了準決賽首回合,山東魯能隊主場1:2負於江蘇舜天,這意味著魯能次回合必須大比分獲勝才能有望挺進決賽。

上賽季,魯能與舜天相遇在決賽中,魯能客場絕殺舜天捧盃。這次兩隊在足協盃準決賽的對決,被認為是舜天「復仇」的良機。但本賽季中超魯能「雙殺」舜天,且由於聯賽爭冠無望,魯能將亞冠資格寄希望於足協盃,首回合坐鎮主場必須拿下舜天,隨後比賽也證明瞭對抗的激烈。

上半場前段時間,與聯賽中排名相一致,靠前的魯能佔據著場上優勢。但由於鄭錚受傷離場,舜天快速反擊,防守又不嚴實的魯能很快失球。第33分鐘,舜天左路斜傳,卡爾坦森(圖)控球後轉身抽射打破場上僵局,並將1:0的比分保持到上半場結束。上半場快結束時,烏索被對方球員拉倒,但裁判沒有給牌,烏索隨後與對方球員發生衝突,王永珀此前也與對方球員發生肢體拉扯,各得一張黃牌。

下半場,蒙蒂略換下塔爾德利。然而第57分鐘,吳曦入球擴大比分。隨後魯能幾次角球和前場任意球都沒能取得入球,直到補時階段,魯能隊才由阿羅伊西奧扳回一球,最終以1:2主場不敵舜天隊。

準決賽首回合魯能主場失利,給其足協盃前景蒙上一層陰影。山東魯能隊助理教練馬寶剛說,最近兩場都輸球了,隊員狀態有所下降,本場比賽對手機會不多,但抓住了機會。畢竟是兩回合比賽,還有機會,當然要付出更多努力。針對對手回收到半場的密集防守,必須找到更多破解機會。

江蘇舜天隊主教練佩特雷斯庫說,恭喜我們的球員,與魯能比賽是很艱苦的,儘管2:0領先,但很遺憾最後失球。兩隊進決賽的概率各佔一半,次回合必須做好防守,多創造機會。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