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麗香認戀6呎大隻男

[2015.10.02] 發表
岑麗香與男友拍拖大半年。(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香香公主」岑麗香找到王子,被封為高登女神的她令一眾追隨者心碎了!昨日香香跟6呎大隻男在將軍澳拍拖,戀情曝光。記者致電香香,她大方承認拍拖,男友是圈外人。

香香拍拖大半年,一直低調,希望兩人有更多空間互相了解。拍拖是開心事,現在戀情曝光了,希望獲大家支持與祝福。香香稱公司也知道她拍拖,經理人也支持,拍拖是正常事,雙方的家人也知道他們在交往。香香的男友「阿強」不懂看中文,她笑言這是好事,他不會看中文報紙。有指「阿強」不夠靚仔?香香說:「唔係呀!我覺得他好靚仔喎!最重要他心地很好,很惜家人,我們有共同宗教信仰。朋友介紹我們認識就是覺得我跟他會好夾。」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茜拉經歷情傷 借歌分享感受
【明報專訊】馬來西亞歌手茜拉昨日來港舉行新歌《再見》發布會,她首次來港會歌迷,也是首次公開唱新歌,故心情緊張,幸有當歌手的爸爸現身打氣。她稱... 詳情
黃曉明婚前赴台吸金
【明報專訊】黃曉明將於本月8日與Angelababy(楊穎)於上海舉行婚禮,昨日到台灣出席品牌活動吸金,說是婚禮前在海外的最後一場活動。他為... 詳情
黎燕珊建人狗歡樂天地 仔女愛黐家
【明報專訊】黎燕珊(Eva)屬於娛樂圈的愛狗一族,在4年之間,從一家三口變成一家六口,添了狗爸爸史力仔,再有狗媽媽Ally,還有1歲大的狗B... 詳情
3次接生經驗  勿令母狗感恐懼
【明報專訊】阿珊不單為狗仔洗牙、洗耳仔,還為狗媽媽親自接生,對狗仔如對仔女一樣,做足「一條龍服務式」照顧。因她擔心狗媽媽若在晚上或清晨生BB... 詳情
【明報專訊】一連12輯「星級PET PET」今期來到最後一輯,壓軸篇藝人黎燕珊。過往為讀者帶來多位藝人,講述他們與動物之間的寵物情緣,不論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