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影展揭幕星光燦爛 河智苑孫藝珍鬥性感

[2015.10.02] 發表
河智苑穿著deep V晚裝亮相,性感得令人目眩。
孫藝珍的白色長裙相當飄逸,既性感又高貴。
朴寶英(左)與李光洙(右)主演新片《突然變異》將於釜山放映,稍後將出席記者會。
鄭雨盛穿上黑色禮服現身,盡顯型男姿態。
李政宰主演《復國者聯盟》在韓國大收旺場,並將在釜山影展再度放映。
尹恩惠取消釜山行程後,再宣布暫停中韓兩地活動。
湯唯以橙色露背長裙(上圖)行紅地氈,成功突圍而出。
陳柏霖主演中韓合拍片《壞蛋必須死》將亮相釜山電影節。
張震代表《刺客聶隱娘》出席影展。

【明報專訊】第20屆釜山國際電影節昨日舉行開幕禮,紅地氈上星光熠熠,韓國女星「胸」「裙」而出,韓劇《奇皇后》河智苑穿上黑色deep V晚裝登場,《鯊魚》女星孫藝珍則以白色低胸裙亮相,大方展示「事業線」。華裔演員包括湯唯、張震、陳柏霖等亦有撐場。

釜山電影節昨於海雲台舉行,雖然天公不作美,下午大風大雨,圍觀粉絲衣衫盡濕,幸好開幕儀式安排在有蓋場地進行。黃昏開始眾星逐一踏上紅地氈,包括孫藝珍、河智苑、《情慾誘惑》鄭雨盛、《半世紀的諾言》黃政民、《復國者聯盟》李政宰、Running Man主持李光洙、《我的鬼神大人》朴寶英及男團EXO成員Suho等,絕對星光燦爛。

數最性感者首推河智苑,她以一襲黑色deep V晚裝示人,不單酥胸半露,又大方展露美腿。孫藝珍亦不甘後人,穿著白色低胸長裙展示「事業線」,這對黑白美人,誰也搶不了誰的風頭。

多位華裔演員亦獲邀出席開幕禮,包括陳柏霖、湯唯,以及代表《刺客聶隱娘》亮相的張震,此片導演侯孝賢因颱風影響而被迫缺席。憑《華麗上班族》、《三城記》等參展的湯唯,則與夫婿金泰勇導演前後腳踏上紅地氈。

尹恩惠停工避風頭

今屆影展首次以印度片《祖班》(Zubaan)作為開幕電影,初執導筒的莫茲辛赫(Mozez Singh)昨日偕同片演員出席記者會,率先為新片造勢。

另一方面,最近被指在內地真人騷《女神新裝》涉抄襲其他設計師作品而捱轟的尹恩惠,事先張揚缺席釜山行程,並透過事務所表示,暫停內地及韓國的演藝活動,待完成今輯《女神新裝》後,將不會演出下一輯節目。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龍八》周元金泰希大團圓結局
【明報專訊】高收視韓劇《龍八》昨晚播出結局,講述周元得悉金泰希被軟禁在家,即趕至營救,並揭發其大嫂與秘書長的奸計,將他們繩之以法。其後周元帶... 詳情
福山婚後翌日即開工
【明報專訊】日前宣布與日劇《回家的鎖匙》女星吹石一惠註冊結婚的日本「男神」福山雅治,婚後翌日即投入工作,為富士電視台的音樂節目進行錄影。雖然... 詳情
《沖天大火災》導演尊古拿文病逝
【明報專訊】榮獲奧斯卡8項提名的《沖天大火災》英國名導尊古拿文(John Guillermin),周日(9月27日)於洛杉磯寓所因心臟病發逝... 詳情
彼思總裁占摩利斯 冇諗過《玩轉腦朋友》大賣
【明報專訊】彼思動畫一向老幼咸宜,新片《玩轉腦朋友》全球票房更超逾7.7億美元(約60億港元)。該公司總裁占摩利斯(Jim Morris)日... 詳情
麥當娜加場門票繼續搶
【明報專訊】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na,圖)首次來港開騷,原定明年2月17日於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只演一場,歌迷反應熱烈,門票迅即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