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天台爬牆返家 自閉青年墮斃

[2015.12.08] 發表

【明報專訊】上水彩蒲苑發生墮樓命案。24歲輕度自閉青年被發現倒臥大廈對開,當場死亡。現場消息稱,死者的鎖匙等個人物品遺留在家,其後從天台墮下,不排除有人打算從天台爬入家中,詎料失足墮斃。

死者姓李,24歲,患輕度自閉症,與母親、胞姊住在上水彩蒲苑彩晶閣一個高層單位;據悉,事主不時外出獨自跑步,在寓所附近庇護工場工作。消息稱,事主今晨約8時出門上班,惟途中發現將鎖匙、手機及工作工具等遺留在家,其間喃喃自語被保安聽到;事主之後搭乘升降機到天台。

回家取手機工具 忘帶鎖匙

早上8時許,警方接獲通知稱在上址聽到巨響,發現事主倒臥上址對開地上。警方接報到場,證實事主死亡,警員沒有檢獲遺書,初步調查顯示事件沒可疑,相信事主由天台墮下,死因有待驗屍確定。

警員其後聯絡死者母親返家,在單位內尋獲死者財物,警方調查死者是否登上天台後企圖爬外牆返家取回個人物品時失足墮斃。死者胞姊今早原定乘搭飛機往外地旅遊,收到噩耗後取消行程,從機場趕返家中。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售貨員涉嫌於上周六(5日)在長沙灣萬利中心透過DHL運送服務把冰毒送到澳洲,被控一項販運危險藥物罪,案件昨於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 詳情
【明報專訊】消費者委員會關注農業濫用抗生素,產生耐藥性細菌,影響人類健康,上周去信本港9間較大型連鎖快餐店,包括麥當勞、肯德基、大快活及大家... 詳情
【明報專訊】消委會去信9間連鎖餐廳,促請他們分階段停止使用含有抗生素的肉類食材。有飲食業界表示,業界一般難從供應商得知肉類有否使用抗生素,建... 詳情
【明報專訊】畢業於香港大學醫學院的家庭醫生雷劍財,早年在外國被當地醫務監管會裁定性虐待一名女病人被吊銷牌照,未有向本港醫委會匯報,被控兩項專... 詳情
醫生不申報 醫委會無能為力
【明報專訊】是次醫委會因匿名電郵通報,始揭發香港醫生於海外涉訴訟。醫委會主席劉允怡(圖)解釋,類似個案現時主要靠醫生自行申報,以及海外機構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