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元年底料跌至59美仙

[2016.01.14] 發表

【明報專訊】加元周三再度下挫﹐收市價跌破70美仙﹐投資銀行麥格理投資銀行(Macquarie Capital Markets Canada Ltd.0 的分析員更預測﹐到年底﹐加幣再跌10美仙﹐降至最低紀錄59美仙。

麥格理投資銀行的多伊爾(David Doyle0 周二說﹕「加幣跌到59美仙水平﹐就會停留在低價位﹐直到2018年年底﹐甚至更久。」

多伊爾預測﹐從2016年年底﹐到其後兩年﹐加元匯率不會高過65美仙。

更多要聞一
【明報專訊】中國向海外華僑發出「華裔卡」已邁出試驗第一步,率先受惠的會是具有博士後學歷或在中關村工作滿四年的外籍華人。該計劃將於今年3月1日... 詳情
繼2016年開年首周人民幣大貶超過1.5%之後,人民幣對美元中間價及即期匯率本周開始小幅回升,離岸人民幣銀行隔夜拆款利率更從12日的66.8... 詳情
印尼恐襲 雅加達連環爆6彈
印尼首都雅加達市中心周四發生連環爆炸襲擊,商場、警署遇襲,造成至少7人死亡,多人受傷,包括星巴克咖啡店顧客。初步指有6枚炸彈引爆,警方正調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