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團心情興奮 驚見傳媒大陣仗

[2016.02.28] 發表

鍾嘉欣的「處女黨」姊妹團包括李亞男、岑麗香、王君馨和苟芸慧昨日盛裝出席好友的婚宴,驚訝本地和香港的傳媒這麼「大陣仗」。而本報獨家獲得的會場內照片顯示,各姊妹在進場後,心情明顯比較輕鬆。

李亞男、王君馨和苟芸慧昨日一早到Jeremy家set頭化妝,她們在Jeremy家外向傳媒表示,婚宴沒什麼儀式,很簡單。面對大批香港傳媒,她們笑言不知道自己現時身在香港抑或加拿大,而苟芸慧則說了一句「Welcome to Canada」(歡迎來到加拿大),三人便匆匆入屋。

而岑麗香則直接到會場與姊妹會合,岑麗香首先問本報記者是溫哥華還是香港傳媒,又說很驚訝一直保守秘密的婚宴場地,最後亦被傳媒找到。

據一位有份出席婚宴的人士表示,姊妹與新娘在會場內有說有笑,充滿歡樂氣氛。場內照片可見,姐妹們在遠離傳媒後,心情明顯放鬆。而宴會廳的佈置則清淡典雅,白色為主,配上點點粉紅。宴會廳只有8張圓桌及主家席,與鍾嘉欣所說出席人數為80多人吻合。

另外,有鍾嘉欣小粉絲到會場希望可以見偶像一面。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