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欣彤落實簽新公司

[2016.04.11] 發表
林欣彤參加饑饉三十,笑言無偷食。(攝影:鍾偉茵)
吳若希(右)有意與胡鴻鈞(左)夾份助養小朋友,笑言只欠對方的信用卡號碼。
張紋嘉(右)與張惠雅(左)齊齊捐出私人物品義賣撐「饑饉市集」。

【明報專訊】林欣彤(Mag)、吳若希、張紋嘉(Crystal)及張惠雅(Regen)等昨日出席《饑饉三十2016》活動,為支持「饑饉市集」,他們捐出私人物品作慈善義賣。接受饑饉三十挑戰的Mag,笑言無偷食,她活動上向一班參與者分享去年以「饑饉之星」到菲律賓作探訪時的感動事。她亦希望有機會去非洲探訪其助養的男童。至於是否已簽新公司,Mag指已落實,但要待公司公布。

吳若希眼腫腫示人,她解釋女性周期不適以致。她有意與胡鴻鈞夾份助養兩個小朋友,笑言只欠對方的信用卡號碼便能成事,胡鴻鈞笑說:「會盡快!我們最想幫到有需要的人。」談及許廷鏗等好友為他安排的台灣生日之旅,胡鴻鈞表示非常難忘,還順道去小巨蛋朝聖,觀看陳奕迅演唱會。

張紋嘉張惠雅唔敢玩《G-1格鬥會》

提到前HotCha隊友黎美言(Winkie)參加ViuTV真人騷《G-1格鬥會》,Crystal和Regen均表示有觀看,很respect參加者的勇氣和堅持,很勇敢,坦言即使開第二季,亦不敢參加。提到Winkie被指犯眾憎,更與鄧穎芝鬧不和?她們說看新聞也很明顯:「好似攤牌咁,很犀利。」Crystal稱平時都會分別約二人食飯,但三人一起則很少。做和事老?她說:「很複雜的,女仔這些事真的很煩,不是一、兩句做和事老就行。」Regen笑指可能節目結束後,二人便會和好,看到新聞也覺得精彩,會追看。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泳兒勸交被愛犬咬
【明報專訊】泳兒昨日帶同愛犬到荔枝角出席活動,她表示經常會攬住愛犬傾訴,對帶走不快很有幫助,但愛犬十分活躍,故她常擔心被鄰居投訴。她自爆之前... 詳情
黃貫中爆阿女呷觀眾醋 演唱會未能獨霸爸爸
【明報專訊】黃貫中(Paul)事隔4年再開騷,於前晚舉行《英雄有分數演唱會2016》,全場氣氛高漲。年僅3歲的寶貝女黃鶯首次看爸爸演出,但因... 詳情
劉浩龍:祖兒無向我撒嬌
【明報專訊】劉浩龍昨日於將軍澳舉行小型音樂會,宣傳新碟《CHANGE YOUR LIFE》,獲一班追隨多年的粉絲撐場。他特意在台上回饋粉絲,... 詳情
莫文蔚米蘭巡唱 音樂鬼才MIKA做嘉賓
【明報專訊】莫文蔚(Karen)前晚在新加坡展開《看看世界巡迴演唱會》2016年的首站,事隔15年再在當地開騷,吸引「東道主」孫燕姿攜全家來... 詳情
謝婷婷獲讚「潛力股」 迎戰大滿貫李娜
【明報專訊】謝婷婷首次參與內地綜藝節目《來吧冠軍》,她跟張智霖、袁詠儀、陳嘉樺(Ella)、孫楊與賈乃亮組成明星隊,挑戰網球大滿貫得主李娜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