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兒無時間造人 婚紗生意擬攻內地

[2016.04.11] 發表
胡杏兒騷事業線為自家婚紗品牌做生招牌。
胡杏兒在活動上跟兩個可愛小朋友合照。(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胡杏兒昨日為自家婚紗品牌出席活動,身為老闆娘的她穿紅色禮服在天橋兩旁的觀眾席欣賞,不時跟拍檔咬耳仔交流意見。杏兒對今次活動大為緊張,自爆連日失眠,平日她或胡說八道會的好姊妹都會向設計師提出個人意見。她透露有意擴展婚紗店生意,希望進軍內地,首站是北京。問到預算投資多少?她不肯透露:「做生意當然想以最少錢做到最大的功效,香港生意如何?我怕小器,不可話很好,幾理想,可以更好。」工作太忙,她直言未有時間造人:「未有,順其自然,不可太緊張,不想太多可能反而會有好消息。」

ViuTV沒邀拍劇

ViuTV開台,收視成績不俗,杏兒表示未收到劇集的邀請,因5月要返內地拍電影。對於ViuTV有意舉辦選美,杏兒稱:「幾特別,不錯,對香港觀眾而言愈多作品看愈好,但我近來較忙未有留意,往後有時間會睇睇。」

文:娛樂組

攝影:梁迺楠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宋仲基拍廣告啜手指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熱爆亞洲,男主角宋仲基人氣急升,躍升為韓流四大天王之一,更成為廣告界新寵兒。早前有報道指自《太陽的後裔》播出後... 詳情
42歲吉田羊爆母子戀 搭上22歲中島裕翔
【明報專訊】木村拓哉擔正的日劇《律政英雄2》,42歲女星吉田羊亦有份演出,並因此人氣急升,不但憑該劇獲東京國際戲劇節最佳女配角獎,更以電影《... 詳情
廣瀨鈴未成年密照曝光
【明報專訊】現年17歲的廣瀨鈴憑電影《海街女孩日記》爆紅,她不但憑《海》片橫掃多個電影新人獎,更成為影視界新寵兒。最近她更伙拍日劇《友人戀愛... 詳情
Lay@EXO 後台領獎爆喊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組合EXO前晚現身深圳「音樂風雲榜年度盛典」頒獎禮。之前一直在內地工作的成員Lay,前晚終與隊友合體,9人同台領獎。EX... 詳情
木村佳乃生日 伊藤英明跪地送花
【明報專訊】《告白》女星木村佳乃近日正忙於與《海猿》伊藤英明拍攝新劇《我的危險妻》。適逢昨日她40歲生日,獲劇中飾演其丈夫的伊藤英明為她大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