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伊爾失控機場嗌救命

[2016.04.11] 發表
博伊爾日前又被指在機場失控。

【明報專訊】憑美妙歌喉在才藝節目中一炮而紅的「靚聲村姑」博伊爾(Susan Boyle)多次傳出情緒不穩,日前她又再次大鬧機場,據英國《星期日鏡報》報道,博伊爾在北愛爾蘭機場突然失控狂喊:「誰來幫我,救命!」令不少旅客側目。據報她到北愛爾蘭參加一個朋友的生日派對,卻與兄長發生爭執,未知是否因此情緒受影響,所以當場崩潰,並打電話求救。有傳最後有機場工作人員上前安撫她,並帶她到休息室平復情緒。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