釗峰孖兄弟食火腩 唔陪On仔吃茄子

[2016.04.12] 發表
「饑饉之星」C AllStar表示30小時內沒吃東西,On仔(右二)更自爆曾斷食6日。(攝影﹕陳釗)

【明報專訊】「饑饉之星」C AllStar前晚出席《饑饉三十2016》閉幕禮。釗峰表示他們有自行饑饉,雖未有留在營地進行,但與參加者有同一感受,他說﹕「是有點ョA但來到氣氛很好,大家互相給力。」他笑言想過偷食,但不敢,靠飲高能量飲料支撐。身旁的Jase笑說﹕「屋企人跟我說:『你在饑饉嗎?我煮個麵自己食先。』」On仔表示之前試過個人進行斷食,6日不吃東西,故對此有所體驗,不過饑饉是一班人去做,感受不同。因緋聞女友黎詠欣也在場參與,所以不同?On仔迴避說﹕「有很多人陪我,又有營友。」

可有留下陪緋聞女友?釗峰即幫口說他們要為表演準備,故要離開營地。問可有關心對方30小時沒進食?On仔即借阿King轉移視線:「我比較關心阿King,他很容易ョA你看他現在面青口唇白,沒話說。」阿King無奈笑說:「我的肚子在說話!」

再問On仔活動結束後可會相約黎詠欣吃頓好的慶功?他沒正面回應:「一定吃好的。跟朋友和兄弟,最想食魚香茄子。」釗峰則笑言想跟幾個兄弟吃豆腐火腩飯,因為是男人的浪漫,他說﹕「我]3個食火腩,On仔食茄子啦。」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糖妹節儉想做包租婆
【明報專訊】糖妹昨出席金融理財教育平台「錢家有道」活動時透露,自己部分收入交由專人作基金投資,部分由公司幫她儲起,因有置業目標,所以要節儉。... 詳情
G.E.M.低V長裙 網民嘲似蟲蟲爬上身
【明報專訊】話題女王鄧紫棋(G.E.M.)近期頻頻現身內地音樂頒獎禮,而每次她的服裝都成為話題,前晚她出席第4屆音悅V榜年度盛典,她個人在獎... 詳情
黃宗澤金剛廣州玩hehe
【明報專訊】曾志偉監製電影《刑警兄弟》早前到廣州宣傳,他率領演員黃宗澤(Bosco)、金剛、徐子珊、方皓玟等現身。Bosco與金剛活動上玩h... 詳情
阮經天杜鵑惜惜谷戲
【明報專訊】阮經天、杜鵑、苗僑偉、葉童及監製關錦鵬等出席電影《紐約紐約》在北京舉行的首映發布會,杜鵑被問及跟阮經天拍激情H戲,她稱是一步步劇... 詳情
當野田妹愛上Band友 上野樹里隨時閃婚
【明報專訊】在日劇《交響情人夢》扮演「野田妹」爆紅的29歲女星上野樹里,昨被日媒揭發她跟搖滾樂隊Triceratops的40歲主音結他手和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