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6.04.12] 發表

美斯蟬聯最高收入球員

《法國足球》雜誌報道,巴塞隆拿前鋒美斯以7400萬歐元蟬聯年度最高收入球員,第二是6740萬歐元的皇家馬德里前鋒基斯坦奴朗拿度。至於最高收入教練是車路士前主帥摩連奴,達2400萬歐元。

馬昆斯美國站封王

世界電單車錦標賽(MotoGP)美國站,排第三位出賽的9屆世界冠軍羅斯,在開賽僅兩圈意外「自炒」下退賽,最終Honda的馬昆斯由帶到尾奪冠,以總成績66分續居車手榜首。至於羅斯的Yamaha隊友羅倫素則奪亞,總成績落後馬昆斯21分居次席。

劉彥恩破200背港績

香港的劉彥恩在多倫多舉行的國內奧運測試賽中,於女子200米背泳做出2分10.99秒的成績,打破由歐鎧淳在2012年創造的香港紀錄。劉彥恩今次時間亦達奧運B標,只少A標0.39秒。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