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昔日明報]

 
副刊
 五妙招讓男人夜夜銷魂
三種美食提高性能力

在夫妻生活中,每個男人都希望自己可以越戰越勇,一晚大戰十個回合,但除非你是十多二十歲的年青人,否則,當你年紀越大,就越無複當年之勇。 那麼如何提高男人性能力呢? 這裡倒可以提供一些自然的竅門,也許真的能使你金槍不倒、夜夜銷魂,趕緊來看看吧。

磨槍待戰

大家不要誤會,磨槍並不是叫大家在上陣前先自慰。 相反,在約戰之前的一、兩天,最好不要自慰,這樣可以使你「上滿彈藥」,整裝待發。 還有,大戰之前,最好約她到一些高級點的地方吃頓晚餐,因為她為了配合場合,一定會打扮得美一點,相對來說,你對她的興趣會增加,這自然能提高你的表現。

單刀直入

基本上,現在大部份的男性已較著重前戲,但如果你一心重量不重質的話,你在第一回合時,最好免除所有前戲,來個單刀直入,因為據報告所得,第一次的射精時間越快,第二次勃起的持久力會越強。 而且這種突然而來的猛衝,對伴侶來說亦相當刺激。

休養生息

陰莖內的平滑肌在第一次射精後,必須要得到完全的鬆馳,才可以作第二次勃起。 所以專家建議在第一次纏綿後與再次勃起的這段時間內,可以給伴侶按摩一下,這樣除了能減少悶場外,亦可增加情趣,但按摩時間請不要觸碰她一引起會使你興奮的部位,否則的話,你是在刺激自己而不是放鬆心情。 而喝少量的啤酒可使整個人更快得到鬆馳,但千萬不可過量。 另外,一定要戒除「事後煙」的習慣,因為尼古丁絕對會影響你再勃起的能力。

轉移陣地

在纏綿過後,最好轉換下一次的大戰地點,如客廳梳發、浴室、廚房等,因為新鮮的環境絕對能刺激起你再度衝刺的欲望,令你可更快抬起頭來。

順其自然

據醫學調查所得,男性在睡覺時,平均在一夜裡會自然地勃起三至八次。 所以你大可利用這個特點,在做完一次後小睡片刻,鬧鐘調在兩至三小時後響起,這樣你可能一覺醒來便有意外的收穫。 以上五點小秘技,可因應自己的情況來調節使用,希望可以使大家夜夜好戲連場。

提高性能力3種美食別錯過

1.吃鋅:可以說男性生殖功能的微量元素很多,而精子的產生以及成熟所需要的微量元素主要以鋅為主,它是保證精子品質的關鍵。 有些男性存在有精子量過少的情況,這就是我們常說的弱精症,不僅僅需要依靠藥物的治療,日常的食療同樣可以?明我們治癒。

精子的產生需要鋅、硒、銅、鎘等為基礎,而其中又以鋅、硒最為重要。 在男性的睾丸、附睾、前列腺中鋅的含量較為豐富,精漿中鋅主要由前列腺分泌,大部分與蛋白質結合存在,參與正常的生殖功能。

2.吃高蛋白質:蛋白質是男性體內產生精液和精子的主要物質,如瘦肉、豬脊髓、狗肉、禽蛋、麻雀肉、魚蝦、蟹、干貝、牛奶、羊奶、雞鴨、牛羊肉、及豆製品等。 此外,如山 藥、鱔魚、海參、蟹黃、黑魚、墨魚、章魚、蹄筋等,不但含有大量優質蛋白質,而且富含精氨酸。

含精氨酸高的食物還有凍豆腐、豆腐皮、落花生米、核桃、芝麻、鴿蛋、紫菜、淡菜等。 而精氨酸是精子形成的必要成分,從食物中補充精氨酸有利於精子的生成。

3.吃維他命:維他命A、B、C、E等對於提供精子和精液的原料、促使精子的合成化生、調節性腺功能增強精子的活力,保護副性腺的抗感染能力以及維持精子的整個代謝過 程都是不可缺乏的重要物質。 這些維他命廣泛存在於動物肝臟、植物油、綠葉蔬菜和胡蘿蔔、豌豆、番茄、扁豆、萵苣、菜花、南瓜、土豆、雪裡紅、甘藍、青 蒜、大棗以及新鮮水果中。

--------------

男人更愛聽我愛你

提高夫妻生活幸福感

戀愛時,男人會比女人先開口說出「我愛你」。但在兩性關係中,男人和女人一樣,也愛聽甜蜜的情話,甚至比女人更希望聽到來自對方愛的表達。

麻省理工學院情感分析師喬西•克曼指出,同女人一樣,男人也需要對方情感的表達,尤其是彌足珍貴的那句「我愛你」。因為在男性的意識裡,這句話既代表著你喜歡他,願意與他發展長期穩定的關係,同時也包含了你對他的肯定與鼓勵。

研究者還發現,如果兩人相識數月,卻沒有發生性關係,此時男人就非常希望女人說出「我愛你」了,這代表著女方對他的認可。相反,如果發生了性關係,女人更願意聽男人說出這句話,因為這句話此時意味著「他是個負責的人,他會很忠誠」。

作為夫妻,婚後語言情感的交流遠遠比戀愛時要重要很多。聰明的妻子要學會經常在他耳邊喃呢,告訴他「我愛你」,還可以稱讚他「你真聰明」、「你很有責任心」等,這將大大提高夫妻生活的滿意度和幸福感。

------------------

女性更能記住長相

改變眼動方式增強記憶力

心理學家發現,女性能比男性更好地記住別人的模樣,原因是她們花更多時間來研究對方的面部特徵。該研究解釋了「臉盲症」的成因。

研究者讓參與者觀看一些隨機呈現的面部照片,並用眼球追蹤技術監測他們最為關注的面部器官,隨後讓他們將看過的面部照片對號入座。結果發現,女性關注的面部特徵遠多於男性,並且女性會比男性更仔細地觀察新面孔,記憶效果也更好。

心理學家預測,改變眼動方式或許能增強記憶力。患記憶障礙的老年人或有「臉盲症」的人,可以通過仔細觀察人的面部特徵,來避免記不住人的尷尬。

 
 
今日相關新聞
五妙招讓男人夜夜銷魂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