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國家公園免費入場
慶祝明年立國150周年

[2016.07.06] 發表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已為明年150周年國慶日開始了慶祝活動﹐加拿大公園局(Parks Canada)宣布開放近百個國家公園供訪客免費入場。

加拿大公園如班芙(Banff)等擁山臨湖的國家公園更每年吸引數以百萬計訪客到訪。據悉﹐這項決定是來自總理杜魯多,他曾去信環境及氣候變化部部長麥克納(Catherine McKenna)﹐寫道「讓所有訪客於加國建立150周年免費到訪國家公園﹐同時由2018年起﹐讓未滿18歲的人免費入場﹐及讓剛成為加拿大的國民享有一年免費入場的專利。」若市民已於2016年購買通行證﹐該證有效期會自動延長至2018年才到期﹐或可領取2017年的整年通行證。

根據官方網頁﹐一車七人的通行證價錢為136.4元﹐當中只包括入場費﹐市民仍需自行負責營費、泊車費、及其他活動的費用。

市民可瀏覽網頁﹕http://www.pc.gc.ca/eng/ar-sr/lpac-ppri/ced-ndp/list.aspx 查看免費入場公園列表。

更多要聞一
大陸刑事強制措施 在港沒法律效力
公安部在北京指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違反了取保候審決定,如他拒不返回內地,公安將變更刑事強制措施,又稱「不存在跟蹤、操控等問題」。感到人身安全... 詳情
港鐵被跟 居所曝光
林榮基缺席七一遊行後,過去4天再無公開露面,《明報》偵查組日前透過中間人聯絡上他,昨日中午獲通知他答應受訪,公開他感到受威脅的詳情。訪問時間... 詳情
林榮基指自己在6月14日回港後,一直有一名姓史、被喚作「史大」的人,及另一名「陳處長」與他接觸,史是寧波人,陳來自北京,兩人都不懂廣東話,他... 詳情
前夫拐帶4親生子女到伊朗 卑詩婦籲杜魯多助子女返加
(渥太華5日加新社電)溫哥華島一名女子含淚呼籲總理杜魯多﹐請求伊朗總統﹐保證她4名子女安然返回加拿大﹐與她團聚。 女子阿澤(Aliso... 詳情
現行申請成功率只0.6% 創業簽證計劃將放寬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長麥家廉(John McCallum)表示,未來數月內將發布放寬創業簽證計劃(Start-Up Visa)的要求﹐主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