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江疏影玩「鼻咚」

[2016.08.09] 發表
江疏影(左起)、彭于晏、袁泉及劉青雲為新片造勢。

【明報專訊】劉青雲與彭于晏合作的電影《危城》,昨日在北京舉行首映發布會。被形容為「大長腿組合」的彭于晏與江疏影於現場延續片中情緣,甜蜜上演「鼻咚」,令江疏影被撩得臉紅含羞,甜蜜指數爆燈。

劉青雲則透露他拍第一場戲是「木橋血戰」,9日夜戲拍下來瘦了4公斤。袁泉亦坦言在戲中首嘗打戲滋味是「超乎想像」,又大讚扮演其老公的劉青雲是完美男人的榜樣。

娛樂組

更多影視
KB奉旨被糟質
【明報專訊】李健宏(Kevin Boy)與火火憑主持ViuTV節目《晚吹—真PK》出位,昨日應邀到中環「藍神秀記者會暨派對」任嘉賓,繼續盡情... 詳情
郭富城演唱會 再加3場
【明報專訊】郭富城舉行12場《舞林密碼》演唱會反應熱烈,掀起撲飛潮。本月21日在紅館揭開序幕,昨日宣布再度加場消息,會加開9月6至8日三場,... 詳情
阿Sa新片兼任幕後 無搵陳偉霆演出
【明報專訊】Twins昨日出席時代廣場的「聖鬥士星矢」展覽揭幕禮,蔡卓妍(阿Sa)及鍾欣潼(阿嬌)以一金一黑look示人。阿Sa稱,「星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