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度過關批球場設計

[2016.08.09] 發表

負傷出戰奧運的拿度(圖,法新社)昨以6:2及6:1取輕阿根廷的狄邦尼斯,順利晉身次圈。他賽後狠批球場設計,指分數顯示屏位置阻礙球手視線,敦促賽會盡快改善。

雖然曾因手腕傷患考慮棄戰奧運,但位列3號種子、京奧男單金牌得主拿度昨未受世界排名第44的狄邦尼斯威脅,直落兩盤6:2及6:1贏出首場賽事。他賽後直指場地設計差劣:「分數板太接近中央,當球從那方向飛來時,我根本無法看見,而且場地太暗。這些問題急需解決,直接影響球賽的進行。」

更多體育二
周日替泰國奪得男子舉重56公斤級別銅牌的泰國選手辛碧,其82歲外婆得知孫兒光宗耀祖後,竟因喜極忘形心臟病發,與世長辭。 辛碧在56公斤... 詳情
中國女排首勝三蛋贈意大利
中國女排昨日在小組賽第二場中以3:0戰勝歐洲勁旅意大利隊,迎來了首場勝利。主教練郎平表示,現在這些隊員很年輕,起伏比較大,後面的比賽還是要安... 詳情
阿魯納改寫非洲歷史 中國乒乓隊員全進八強
里約奧運會乒乓球項目8日結束單打16強賽爭奪,中國隊出戰的四位選手悉數晉級八強。尼日利亞選手阿魯納延續黑馬之旅,此前一天淘汰中華台北好手莊智... 詳情
港隊乒乓球好手黃鎮廷與李皓晴分別在里奧男、女單賽事報捷,齊闖16強。 香港乒乓球一哥黃鎮廷,在男單第3圈直落4局擊敗加拿大的中國籍球手... 詳情
尼國球手創歷史
乒乓球男子單打第四輪比賽中,尼日利亞選手阿魯納以4比2戰勝德國名將博林,成功晉級八強。這是非洲運動員首次進入奧運乒乓球單打八強。(新華社)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