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修工程提前一月完成
帕橋下周一重開

[2016.08.25] 發表

【明報專訊】運輸聯線(TransLink)表示,由於帕吐洛橋(Pattullo Bridge)維修工程進度理想,該橋下星期一可以全線重開,較預期提早了一個月。

運聯指出,維修工程在今年4月展開,雖然在6月和7月受到天雨影響,但經過多個周末和晚上通宵封橋趕工後,帕吐洛橋的維修工程將較預期早一個月完成,而帕吐洛橋下星期一起可全線重開,趕及在勞工日長周末前完工。

運聯行政總裁德斯蒙德(Kevin Desmond) 稱,工程期間沒遇上突發問題,進展十分順利。他說橋樑重開後仍會有工程進行,但不會影響交通。

已有79年歷史的帕吐洛橋,計劃將以新橋取代,但運聯強調在落實新橋方案前,必須要維修,以確保公眾安全。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專訊】卑詩大學(UBC)成功研發製作廁紙的新技術,令產品比以前更柔軟和堅韌,並相信新科技能助本國的廁紙製造業再創高峰。 研究小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