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戰再現」

[2016.09.23] 發表

韓國為紀念韓戰與及陣亡軍人,韓國士兵於周四在漆谷郡倭館市重演1950年韓戰爆發初期、韓軍於洛東江與朝鮮士兵激戰的一幕。朝鮮與韓國本以三八線為界,朝鮮於1950年6月25日至7月底發動攻擊,致使韓軍潰退。

1950年8月至9月,雙方在釜山一帶激戰。洛東江戰役是韓戰中,朝軍發動的最後一次大型攻勢。美國為首的「聯合國軍」於仁川登陸,將朝軍攔腰截斷。朝鮮其後向中國求助。(法新社)

更多國際要聞
美國國防部官員周三表示,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IS)向駐伊拉克美軍發射一支化武火箭,無人受傷。 若指控屬實,這是ISIS首次在伊拉... 詳情
聯合國昨呼籲,敘利亞巴沙爾政府及反對派軍隊停火,以讓停於土敘邊境、運載救援和醫療物資的車隊進入雙方激戰區阿勒頗,救助當地3.5萬民眾。 ... 詳情
共同社引述多名外交消息人士稱,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計劃10月19日至20日訪問中國,然後在25至27日訪問日本。 共同社稱,菲律賓原計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