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鄧麗欣﹕將來生B再領養

[2016.10.07] 發表
鄧麗欣有助養小朋友,笑言自己未結婚已有做媽媽的感覺。(攝影╱記者﹕梁迺楠)

【明報專訊】鄧麗欣昨午出席慈善活動,她透露前年曾到越南探訪,希望有機會再去,回來可以分享親身的感受。她說現在自己的生活已好幸福,就算遇到難關都是好小事。

鄧麗欣之前探訪在當地助養的小朋友,看到小朋友大得好快,自己有做媽媽的感覺。會否領養?她直言有考慮過,在外國的朋友都有領養小朋友,但自己未了解有關程序。何不自己生BB?她笑言隨緣,現在連對象都未有,也不急於搵男友,就算自己將來生了BB,都可以再領養。

記者﹕梁迺楠

更多影視
胡諾言叫B仔游多陣水先出世
【明報專訊】胡諾言與陳琪的第三胎BB已準備出世,BB預產期為10月中,不知是否有提早降臨的[象。 胡諾言前晚曬出老婆的巨肚,輕輕倚茼... 詳情
小豬亞博開騷賀聖誕
【明報專訊】羅志祥(小豬)將於聖誕節來港開騷,由於同時期張學友在紅館開演唱會,所以小豬會在亞博舉行《 Crazy World瘋狂世界》巡迴演... 詳情
王君馨拒為男友放棄演藝事業
【明報專訊】王君馨一直說自己有個身在美國工作的男友Daniel,但Daniel真身從未曝光,日前終被人野生捕獲這對情人跟友人聚餐後離開餐廳。... 詳情
朱千雪錯過演女一不感可惜
【明報專訊】朱千雪昨日與劉佩玥現身觀塘拍攝節目《街坊廚神舌戰東京》,朱千雪自覺廚藝不錯,平時下廚不會看食譜,並加入自己想法,用最少材料煮一餐... 詳情
單立文:姣婆遇上脂粉客 傳胡定欣陳展鵬撻
【明報專訊】單立文(豹哥)與老婆胡蓓蔚(豹嫂)前晚出席電影活動,問到好友胡定欣和陳展鵬傳緋聞,兩公婆妙語連珠,互爆笑彈。身為胡定欣「老竇」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