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寶劍請食薄餅

[2016.10.07] 發表
有傳朴寶劍的廣告酬金已升至4億韓圜(約288萬港元),未知他代言西裝,又會進帳多少?
朴寶劍獲代言薄餅店送上餐車,為《雲畫的月光》打氣,又可順便賣廣告。

【明報專訊】最近憑新劇《雲畫的月光》人氣急升的朴寶劍,正忙於為最後4集埋尾,本月中將播出結局,早前他跟同門師兄兼《太陽的後裔》宋仲基一起代言的薄餅店,日前送上餐車打氣,以寶劍名義宴請一眾工作人員食薄餅。品牌如此有心,寶劍亦很識做,跟拍檔郭東延到餐車前合照並上載至社交網站。

寶劍忙於拍劇之餘,不忘拍廣告搵真銀,最近他為男士服裝品牌拍攝全新西裝廣告,主打年輕人市場。從廣告照片可見,脫下「王世子」古裝戲服的寶劍,換上貼身西裝示人,盡顯年輕才俊風範。

提起《雲》劇,女主角金裕貞與《製作人們》車太鉉合演新片《因為愛》,將於11月上映。電影公司昨日首度公開劇照,二人齊齊穿上高中生校服,造型相當搞笑。新片講述車太鉉化身「愛神」為金裕貞尋找愛情。巧合的是,車太鉉早前為《雲》劇客串,與金裕貞大演對手戲,如今再度合作,自然默契十足。

更多影視
石原里美新劇高開
【明報專訊】日本片《進擊的巨人》女星石原里美(圖)主演NTV電視台秋季日劇《校對女王》,前晚首播平均收視率錄得12.9%,暫時在今季日劇中領... 詳情
傳安祖蓮娜出軌致離婚
【明報專訊】早前有傳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懷疑夫婿畢彼特(Brad Pitt)出軌,跟法國影后瑪麗安歌迪雅(Mario... 詳情
曉治積曼提早谷《狼人3》
【明報專訊】超級英雄片《變種特攻:狼人外傳》三部曲終於迎來尾聲,電影公司昨日公布《狼人3》正式取名Logan,同時發布首款官方海報,雖然只得... 詳情
Robbie自爆性史哈仔爆笑
【明報專訊】曾被稱為「英國壞孩子」的男歌手Robbie Williams,婚後修心養性,最近為宣傳新碟,竟然自挖瘡疤,重提昔日荒唐性史。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