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豪南非建酒店獲Amdec注資2.18億

[2016.10.07] 發表

【明報專訊】萬豪國際(代號MAR)表示,獲得Amdec Group注資30億南非蘭特(約2.18億美元),用作南非興建5間新酒店,且令集團可藉此迎合南非中產家庭不斷增加及對酒店的需求。

萬豪上月剛完成收購對手Starwoood Hotels & Resorts Worldwide的行動,昨天表示,5間新酒店中,3間位於開普敦,2間建於約翰內斯堡。該集團表示,Amdec會將資金注入一個用作發展南非市場的基金內,及成為萬豪在當地的業務合作伙伴。

非洲成重要策略發展市場

萬豪行政總裁Arne Sorenson表示,非洲是萬豪積極擴展的市場,亦是集團的重要策略發展地區,因非洲的經濟增長十分快速,中產與年輕人數量不斷增加。

該集團表示,5間新酒店的興建,將可為當地提供8,000個有關職位,各酒店已興建中,預期日後會提供逾700個長期職位。

萬豪已是非洲最大酒店營運集團,2014年曾購入當地具領導地位的同業Protea;而5間新酒店將以萬豪為名稱作經營。

萬豪昨天收報67.51美元,上升0.04美元。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