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全身心準備下一場

[2016.10.07] 發表

中國隊主教練高洪波賽後表示,十場比賽剛打了三場,後面並不是沒有機會,盡快忘掉失利,全身心準備下一場比賽至關重要。

高:後面還有機會

談及門將顧超的表現,高洪波說:「作為中國國家隊來講,12強賽的經驗都是全新的。無論是年紀大一點的門將,還是年輕的,他們過去都沒有經歷過12強賽,不存在誰的經驗更豐富或欠缺,我們在守門員的選擇上更多的是因為戰術需要。」

談到小組賽的出線希望,高洪波說:「我們不是說輸掉一場兩場比賽,就完全失去機會。中國男足能夠有幸打到12強賽,我們要感謝所有關注足球的球迷,他們對中國足球寄予厚望。但我要坦率地說,中國隊是一支弱隊,我們的戰術要考慮對手。今天很遺憾沒有實現賽前的目標,我認為後面還有機會,全身心準備下一場比賽非常重要。」

敘利亞主帥:兌現贏波承諾

敘利亞隊教練哈基姆賽後表示,球隊如願實現了贏球的承諾,多位隊員受傷倒地則是在合理利用比賽規則。

哈基姆說:「賽前我們向敘利亞人民承諾過,一定要帶給一個他們想要的結果。今天我們踢得非常艱難,但球隊在進攻方面做得不錯。我們取得了小組賽第一粒進球,希望未來能取得更好的成績。」

哈基姆又說,球隊在賽前進行了非常充分的準備。「中國隊是很有實力的對手,我們預計到這場比賽會非常困難,進行了有針對性的佈置,在進攻之中投入了很多兵力。」

更多體育二
山口螢補時絕殺 日本2:1挫伊拉克
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B組賽事,日本主場憑原口元氣先開紀錄,以及山口螢補時階段絕殺,2:1氣走伊拉克,獲得寶貴的3分。 日本今仗精銳盡出,... 詳情
意大利1:1逼和西班牙
周四世盃外歐洲區G組次輪,主場的意大利有門將保方犯錯而先失,但最終憑第100次為國家隊上陣的迪羅斯完場前9分鐘射入12碼,以1:1逼和西班牙... 詳情
拒找亨利助迪甘斯   法足總會長:恐兩人會鬧翻
法國名將亨利早前宣告成為比利時助教,對此法國足總會長拿格拉被問到會否邀請對方回國時,坦言「恐怕他會與迪甘斯(法國主帥)鬧翻」。 作為「... 詳情
皮利斯:雲格性格不合教英軍
「大Sam」艾蘭戴斯因黑金風波下台後,英格蘭主帥席位候選人一直備受外界關注,其中早前迎來執教阿仙奴20周年的領隊雲格,更成為熱門人選之一。對... 詳情
靴里拉:獲徵召似惡作劇 日前以補選身分獲西班牙首次徵召的中場安達靴里拉,昨稱國家隊透過其曼聯隊友迪基亞致電通知入選,「事出突然,還以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