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秦拿啤酒節 杜魯多主持開幕

[2016.10.08] 發表
總理杜魯多周五在安省基秦拿主持啤酒節揭幕儀式。 (加新社)

【明報專訊】安省基秦拿(Kitchener)啤酒節(Oktoberfest)揭幕禮周五舉行﹐總理杜魯多主持儀式。他在市政廳前對民眾說﹐明年他可能穿德國傳統服飾皮短褲到場。

基秦拿啤酒節據信是加拿大最大規模的巴伐利亞(Bavarian)節日活動﹐為期一周﹐到10月15日﹐今年已是第48屆。

與會嘉賓有安省省長韋恩(Kathleen Wynne)、基秦拿市長﹐當地和地區知名人物。

預計會有70萬人入場﹐欣賞德國音樂、美食與文化﹐當然還有品嘗德國啤酒。杜魯多盛讚群眾多元化﹐老老少少齊來觀賞加拿大文化的「奧妙環節」。

更多要聞二
結束半世紀內戰 哥總統奪和平獎
促成結束國內超過半世紀內戰的哥倫比亞總統桑托斯(Juan Manuel Santos),奪得本屆諾貝爾和平獎。由於政府與叛軍簽署的和平協議在... 詳情
力抗輿論締和約 「和平旗手」稱不求掌聲
桑托斯與FARC的和談之路歷經多番轉折,他任國防部長時曾鐵腕強力打壓FARC,但後來卻力抗輿論壓力,打開雙方和談之路。 出身顯赫家庭 ... 詳情
未和平先頒獎 和平獎屢惹爭議
哥倫比亞公投否決了政府與叛軍簽署的和平協議,但諾獎評審仍「爆冷」將和平獎頒予總統桑托斯,指因為民眾並非否定和平的願望。事實上,和平獎過去也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