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見車上手機閃光 屋苑閉路或拍到兇徒

[2017.01.12] 發表

案發現場附近一名華裔居民向本報透露,她在晚上9時30分左右,突然之間聽見三四聲巨響,當時已經意識到是槍聲,因為列治文不容許放鞭炮。出外一看,只見兩輛汽車一黑一白並排停泊在街上,白色汽車高速向北離開現場。黑色車輛停泊在不許泊車的位置。事發後5分鐘左右,便有大量警車出現。

她其後才知道黑色汽車遭槍擊。當時中彈汽車之內仍然可以看到手機的閃亮。

她懷疑是否中槍者在遇襲前曾經打電話?中槍者是否知道遭人追蹤,報警求助?

這位街坊表示,區內很多屋苑都裝設有閉路電視(圖),估計兇徒逃走甚至是行兇的過程,都可能被拍下。

更多要聞一
可入境中國卻不一定能登機 特區護照回鄉證成尷尬證件
【明報專訊】有香港移民只持特區護照和楓葉卡,買了機票預備從加國直飛中國內地。有本地旅行社表示,沒中國簽證和旅行證而只持特區護照的人,不能保證... 詳情
無牌移民顧問王迅女僱員 求官輕判軟禁可照顧家庭
【明報專訊】無牌移民顧問王迅(Xun Sunny Wang,譯音)移民造假案中被控及已認罪的3名女僱員,昨日進行判刑聆訊。她們的代表律師以女... 詳情
【明報專訊】韓國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涉嫌為取得企業繼承權而與朴槿惠「幕後交易」支援崔順實,周四將接受特檢調查。他去年12月6日出席國會聽證會... 詳情
火燒10億身家富商豪宅 破財擋災一家四口無恙
【明報專訊】從前天晚上至昨天﹐多倫多地區發生兩宗嚴重火災﹐其中一宗發生在多倫多豪宅區﹐財產損失嚴重﹔另一宗發生在密西沙加市﹐一男子在火場中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