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輕取四川兩連勝 疆勝山東扳平比分

[2017.02.27] 發表
廣東東莞銀行隊昨日主場以123:99戰勝四川品勝隊,從而以2:0的總比分暫時領先。圖為廣東東莞銀行隊球員易建聯(右三)在比賽中進攻。(新華社)

中國男子職業籃球聯賽(CBA)季後賽昨日迎來首輪第二場較量,廣東宏遠隊以123:99大勝四川金強隊,連勝兩仗。新疆廣匯隊擊敗山東高速隊,將大比分改寫為1:1。浙江廣廈隊和上海大鯊魚隊分別戰勝遼寧衡潤隊和深圳馬可波羅隊,同樣將大比分扳平。

在廣東隊與四川隊的比賽中,哈達迪因傷缺陣。周鵬得到全場最高的30分,斯隆有20分入帳,布澤爾拿到20分和11個籃板的「兩雙」數據;劉煒得到全隊最高的20分,哈里斯砍下18分、13個籃板的「兩雙」,蔡晨貢獻17分。

首節,廣東隊以33:27領先。次節,四川隊打出一波8:2,將比分追成平手。憑藉周鵬和布澤爾的連續得分,廣東隊在半場結束時領先對手12分。

第三節剛開始,布澤爾又連得6分,加上斯隆、周鵬的搶眼表現,本節結束時,分差已來到22分。末節,四川隊雖然連續命中3個三分球,但廣東隊也不乏三分球高手,周鵬和朱芳雨分別命中。末節後半段,比賽進入垃圾時間。最終,四川隊以99:123告負。

新疆隊與山東隊的比賽中,首節新疆隊就以34:14領先。次節,丁彥雨航連得9分,但獨木難支,西熱力江、布拉切和亞當斯助新疆隊繼續擴大比分差距。

第三節時,新疆隊憑藉一陣「三分雨」,一度將分差擴大至37分。丁彥雨航和張輝在末節雖有尚佳表現,但卻無力回天,山東隊以104:119告負。

上海隊與深圳隊的比賽一直打到了加時賽。弗雷戴特在加時賽中連中兩個三分球,幫助上海隊以107:99鎖定勝局。全場比賽,弗雷戴特共砍下39分和10個籃板,亞布塞萊拿到27分和10個籃板;深圳隊顧全和帕戈分別得到23分和22分。

廣廈隊在上半場結束時,還落後5分。第三節,遼寧隊韓德君因5犯下場休息,廣廈隊強勢反擊,單節贏下21分。

末節,遼寧隊將分差縮小至8分,但福特森連得4分,澆滅了遼寧隊翻盤的希望。最終,廣廈隊以118:110獲勝。

更多體育二
北方排球明星勝南方
中國排球聯賽全明星賽昨日在深圳火爆上演。經過五節65分鐘的對抗,北方明星隊以總比分59:47擊敗南方明星隊。不過,在這場娛樂性遠遠勝過競技性... 詳情
倒戈3將建功 大埔數飛馬
和富大埔昨於港超主場大爆發,在倒戈的李嘉耀、馮慶燁及黃威均「士哥」下,以5:1勇挫香港飛馬;冠忠南區則作客以0:0悶和九巴元朗,無緣升上第4... 詳情
北京崑崙負馬鋼城
昨日在北京舉行的大陸冰球聯賽(KHL)季後賽東部賽區首輪第三場比賽中,北京崑崙鴻星隊以2:3不敵馬鋼城冶金隊。圖為北京崑崙鴻星隊的加籍華裔球... 詳情
港乒小將U13爭冠 港乒小將昨從法國轉戰瑞典青少年公開賽,先有潘逸於女單U13組連勝俄羅斯及美國球手,殺入決賽。隊友莊棨甯、李嘉宜及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