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晤馬林勒龐

[2017.03.25] 發表

俄羅斯總統普京(右)周五(24日)在克里姆林宮會見法國極右國民陣線總統候選人馬林勒龐(左)。由於法國大選臨近,普京指重視法俄兩國關係,但亦要跟法國現政府和反對派代表維持平等關係。馬林勒龐則重申會要求歐盟撤銷對俄羅斯的經濟制裁。俄羅斯被指干預美國大選,普京表示,知悉法國有總統大選的競選活動,俄國「不想干預選舉」等任何事件,但會保留跟所有國家的政治組織對話的權利。普京的發言人稱,兩人會面沒有討論俄國會否資助國民陣線。(路透社)

更多國際要聞
韓國昨天完成打撈「世越」號作業,讓它保持右舷朝天狀態,由兩艘大型平底船夾運往東南方3公里外的半潛浮台,展開歸家之旅。船骸將整個躺於浮台上固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