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崩生死30秒
男子拋飛1公里外

[2017.03.25]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內陸一名男子,日前在野外滑雪時遇上雪崩,30秒內從雪坡被拋下一公里遠,大難不死後講述此恐怖經歷,希望其他人不要如他一樣做愚蠢事。

該名來自內陸芬尼(Fernie)的25歲男子布朗(Caleb Brown),本月較早時與同伴往接近阿省邊境的戈爾登(Golden)滑雪時,遇上一場威力強大的雪崩襲擊。

布朗承認當時在範圍以外的斜坡滑雪時,已意識到一些危險的[象,但他認為仍然安全。

豈料當雪崩發生時,情況十分驚險,大量雪倒下,令他在30秒內由雪坡拋下一公里遠,他更被雪「吞沒」。他說自己從來沒有想過會死,但他要非常努力,才能「自救」掙扎冒出雪地。

布朗雖然逃過大難,但膝蓋韌帶撕裂,他說將經歷說出,希望別人從他的愚蠢行為汲取教訓。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