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亞精英賽馮珊珊首日並列18

[2017.03.25] 發表

起亞女子高爾夫球精英賽昨天進行第一輪,田仁智,科爾與莫馬丁在加利福尼亞州卡爾斯巴德(卡爾斯巴德)維艾拉高爾夫俱樂部(Aviara)打出66桿,低於標準桿6桿,取得併列領先。

落後2桿,總共6位選手並列位於第四位,包括世界第二阿瑞雅的姐妹莫莉婭,韓國選手金孝周和李美林。

中國名將馮珊珊抓到4隻小鳥,吞下2個柏忌,打出70桿,與閻菁同桿,並列位於第18位閻菁抓到5隻小鳥,包括從五號洞開始連續抓到4隻小鳥,不過她也吞下3個柏忌。

十分可惜,另外兩位中國選手都在標準桿之上馮思敏在13號洞吞下雙柏忌,間隔一個洞又吞下柏忌,打出73桿,高於標準桿1桿,位於並列第65而林希妤全天沒有抓到小鳥,打出兩個雙柏忌,三個柏忌,交出79桿,位於並列第136位。

田仁智是昨天最後一個下場的選手,她成為下午一波選手中表現最強的一個,在最後七個洞抓到5隻小鳥。18號洞,四桿洞開球幾乎進入池塘,她面對一個60英尺推桿,如果推入,她將獲得獨獨領先,可惜小球過洞15英尺。她成功保帕,最終獲得併列領先。

科爾的這一輪可能更好,可惜前兩個洞,她的推桿都涮洞而出,包括二號洞的2英尺推桿,那導致她吞下唯一柏忌。

「非常高興,從那之後推桿都進洞了。」收尾連續抓到兩隻小鳥的科爾說。

在問到她是否需要進行調整的時候,她回答道:「繼續打出低於標準桿6桿,我覺得我不必調整太多。」

衛冕冠軍高寶璟的推桿很掙扎,打出了令人失望的桿數:74桿,高於標準桿2桿。

珠海賽 林子麒楊濤麗齊領先

中國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巡迴賽2017賽季第二站—珠海橫琴梧桐樹國際女子挑戰賽24日進入賽事第二輪,來自台北的林子麒在大風天中發揮出色,以68桿追平女子中巡前一姐楊濤麗,目前兩位選手共同領跑排行榜。現年26歲的林子麒沒有受到天氣的影響,總共抓到4只小鳥,打出沒有柏忌的一輪,以低於標準桿4桿的成績,從前一輪的第四位一舉衝到排行榜頭名。

更多體育二
在2017年國際冠軍盃中國賽深圳站新聞發布會上,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將與意甲豪門AC米蘭在7月22日,深圳大運中心體育場上演「火星撞地球」的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