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挺主婦在家工作 綠黨候選人被抨思想落後

[2017.03.29]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綠黨列治文一名候選人,前晚在社交媒體上力挺家庭主婦,結果遭到網友批評「思想落後」。該名候選人辯稱只是想提供婦女更多選擇,但很快便將社交網站上的發文刪除。

卑詩新民主黨提出當選後將推行一天10元的託兒服務津貼,成為其中一個省選熱門議題。

根據CKNW電台報道,卑詩綠黨列治文南中選區(Richmond South Centre )候選人格雷戈里(Greg Powell ),前晚在社交媒體twitter上發文回應傳媒,質疑傳媒未有提及支持家庭主婦在家中照顧孩子的需求,並稱為人母親並不只是返回辦公室工作。

格雷戈里的言論隨即引發軒然大波,遭到許多網友批評「觀點落後、退步」。他隨後辯稱只想提供婦女更多選擇,15億元的託兒服務經費,可以有更好的使用辦法。格雷戈里隨後也將之前的發文刪除。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