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貞開通微信公眾號

[2017.03.29] 發表

【溫哥華訊】溫哥華東區國會議員關慧貞(Jenny Kwan)的微信公眾號(ID:JennyKwanMP)今天正式開通上線,選民與議員之間的溝通和互動又有了新途徑。

據悉,全球已有8億人使用微信,微信已經成為不少人獲取資訊的重要渠道。微信在加拿大華人中的作用已經遠超即時通訊工具,它同時是一個信息發布平台。

關慧貞希望其個人微信公眾號,成為大家了解國會第一手信息的渠道;該公眾號還會進行網上民調,收集國民對政府政策及焦點議題的意見和態度,將大家的聲音傳遞到議會。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