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當斯救亡失敗 格蘭納達負皇蘇降班

[2017.04.30] 發表

由阿仙奴前隊長阿當斯領軍的CF格蘭納達,昨日在西甲以1:2敗走皇家蘇斯達,宣布護級失敗,來季跌落乙組。

阿當斯接掌CF格蘭納達的帥印後,沒有起色,連同昨仗已四連敗,連一分也未嘗拿到。目前35戰只有20分繼續排尾二,落後尾四的雷加利斯10分,來季西乙再見。

至於贏波全取3分的皇家蘇斯達,則以61分升上第6位,力壓少賽一場的畢爾包2分,保持參加下屆歐霸盃的機會。

更多體育二
昔日親近的兩個「腦殘」巴洛迪利與卡斯辛奴近日忽爆罵戰。後者指「巴神」一世夠運,應該多謝經理人拉奧拿替他保住前途;巴神則反擊指卡斯辛奴僅得屈指... 詳情
拜仁大勝禾堡賀德甲5連霸
拜仁慕尼黑周六作客禾夫斯堡,大勝對手6:0,全取3分後,破紀錄連續5季德甲聯賽稱王。 剛於周中被多蒙特在德國盃4強踢出局,拜仁慕尼黑昨... 詳情
多蒙特精銳盡出 悶和科隆
多蒙特剛淘汰拜仁慕尼黑晉身德國盃決賽,昨在德甲主場雖然精銳盡出,奧巴美揚、馬高列奧斯(中)、香川真司攜手攻堅,但最終只能與科隆悶和0:0。賽... 詳情
林丹挫李宗偉 決賽撼諶龍
在武漢上演的亞洲羽毛球錦標賽昨日男單4強再演「林李大戰」,這場林丹對李宗偉的第40次對決,最終還是由往績佔優兼有主場之利的林丹笑到最後,以2... 詳情
丁俊暉15:17負施比 無緣決賽
昨日在英國謝菲爾德進行的世界桌球錦標賽準決賽中,丁俊暉以15:17的總比分惜敗衛冕冠軍施比,無緣決賽。 前天晚上第三階段比賽中,丁俊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