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塞日俄戰港女排大獎賽

[2017.04.30] 發表

去年里約奧運女排決賽鬥得難分難解的中國和塞爾維亞,將聯同日本和俄羅斯,在7月21至23日出戰在香港體育館舉行的世界女排大獎賽。奧運後各支勁旅處於重整階段,昨出席活動的中國里奧金牌成員楊方旭(左)和前中國女排名將孫玥(右),盼國家隊的小將藉香港站賽事汲取實戰經驗。圖為二人在活動上的3D排球畫上合影。(余瑋攝)

更多體育二
昨日開打的中甲聯賽第七輪中,前中國國足主教練高洪波交出了執教北京北控燕京隊後的首份成績單,0:1的比分難稱滿意,高洪波表示「雖然輸球了,但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