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慰問死者家屬

[2017.05.23] 發表

工黨英國工黨黨魁、曼徹斯特市長及倫敦市長等向死傷者致慰問。此外,美國紐約州州長稱與英民眾團結一致,又下令加強保安,在機場及地鐵等加強巡邏。

工黨黨魁郝爾彬(Jeremy Corbyn)在推特上表示:「曼徹斯特的事十分糟糕。我的心同那些遭受影響的人們以及我們出色的應急服務人員在一起。」自由民主黨黨魁法隆(Tim Farron)亦對今次襲擊表達關切與慰問。

曼徹斯特市長貝安德(Andy Burnham)也在推特上形容,那是曼徹斯特的「恐怖之夜」,並對遇難者家屬表達慰問,以及讚揚救援人員勇敢及努力。倫敦市長簡薩迪(Sadiq Khan)表示,倫敦將與曼徹斯特同一陣線,同時慰問死傷者。

美國紐約州州長科莫(Andrew Cuomo)發表聲明表示,基於高度的審慎考慮,已下令在高知名度的地點加強巡邏,包括機場和地鐵。科莫說,紐約將與英國人民同在,對抗仇恨和恐怖的力量。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